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一 索 得 男 经 验 谈

悦沁将近周岁时,虽然我有女已万事足,但霓因传统思想,认为能生个儿子为我传宗接代才算完美,多一个儿子我当然也不反对,于是就开始这为期半年的"索男计划"
首先,计算霓的排卵期。在所计算出的排卵日前后三天,霓必须把一支体温测量器放在枕头下,每天一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量体温,然后把它记录下来。体温最高 的那一天就是排卵日。就这样,我们做了六个月的记录,霓的经期很准,排卵期在这六个月来显示稳定,在第七个月我们推算到的排卵日,经过量体温确定, 在凌晨一点时开始"造人"。十天后,霓感觉身体有点闷热,经过医生诊断,证实有了。
以上我们"索男"的经历,是根据一些育儿书籍的资料参考回来的,可能不完全会成功,但可行性是很高的,我再详细的分析。
测量出最高和最低的体温其实只差0.5到0.8度之间而已。所以不可在刷了 牙或吃了早餐后才量,一 定要醒后慢慢的从枕头下拿出体温测量器来量才 准确。
如要更准确及省麻烦,可以请医生帮忙。但要来往医院,非常的不方便。
为什么一定要在排卵日进行?因为雄性精虫比雌性精虫游得快,所以最先 到达和卵子结合的大多数是雄性精虫,得男的机率就高了。相对的,雄性 精虫游得快但也死快,如果在排卵日前两天进行,存活的雌性精虫比较 多,所以得女的机会就高了。
为什么在凌晨进行?排卵时间多数在一时至三时,所以设定好闹钟吧!或夫妻俩先看看浪漫影片,培养气氛,等待良辰的到来吧!
饮食方面,男方尽量吃多海鲜,如鱼和虾(本人当时就吃很多虾,现在想起都打冷颤)。女方饮食照常,千万别想要进什么补,这样可能会引起贺尔蒙失调而经期不准。
男方要多运动,保持最佳状态。但别以为要保留实力,留多多子弹,如存 货太久,虫虫会不新鲜不活跃。爱要照做,只要在造人前一两天休战即可,休战天数视年纪或身体状况而定。
姿势要男上女下,这可帮助虫快点和卵子会合。千万别搞什么巴黎铁塔 反转再反转,正经事要紧,花式改天再搞吧!
以上只是我们的一些小小的经验,虽有医学根据,但更详细的医学知识,请参阅相关的书籍。
所谓:"结婚冇包生仔",成不成功就靠自己啦!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赛 夫 那 四 小 时 里 在 干 什 么?

赛夫在距离报案指被安华鸡奸的四小时前曾到 Hospital Pusrawi Hospital 接受身体检查的举动很耐人寻味。如果想让医生检验出他曾被人鸡奸或如他所投诉其肛门被塞入一块塑胶物品,应该是有备而来,而不可能让医生无法找到任何被鸡奸的证据。而四小时后在中央医院的第二次体检结果却和第一次的不一致。
为什么会出现两份体检结果不一致的体检报告?关键就在这四小时里赛夫在干什么?
四小时可以干很多事情。
第一次体检没被医生检验出什么鸡奸证据,可能因为疼惜自己的身体,不敢搞的太大力,所以没留下任何被撕裂或出血的痕迹。
因为"上头"指示必须在当天搞定,他不得不尽快回家再想办法。
这次一定要再狠一点,用更大条的物件往"那里"塞,必要时还需大力的抽送多达百多次或如冲咖啡般的"搅"它几十回!这样就能留下明显的痕迹了。
这方法可能不太好,伤口可能不够"逼真",索性就叫个伴来大演真人秀吧!叫谁好呢?errr......就叫那位曝光率还劲过赛夫的 Uncle Pet 好了。怎知这个叔叔可能太投入而煞车不及,留下了一点精液在赛夫的"那里"。(RPK曾在部落格里透露,中央医院医生验出赛夫的"那里"有 Uncle Pet 的精液)
这种种的推测,你可能觉得我很肮脏很无耻。
对于肮脏无耻的阴谋,我们一定要用更肮脏更无耻的想法去推断!

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赤 壁 之 战 之 壁 赤

你们只顾争权夺利 不理国家大事 
我们人民很壁赤
注:壁赤(Beck Chie) ~ 福建和潮洲话,浮燥的意思。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ASTRO 新 秀 大 赛 破 咒

2008 ASTRO 新秀大赛刚圆满结束。
印象中,自张栋梁2002年夺得冠军从而大红大紫后,过后连续五届冠军都由男参赛者垄断。女参赛者不能夺冠似乎是此赛事的魔咒。
终於,颜莞倩今年破了这个魔咒!
个人觉得,其实并没有所谓的"魔咒",说穿了这只不过是为了迎合市场的趋势。张栋梁的走红,让主办当局看到了商机与市场的利益关系。无论在海外或本地,消费群及追 星一族都以女性居多,综合种种的商业因素,主办当局不择手段的操纵赛果是无可厚非的。虽然历届的女参赛者都有标青的表现,有些还是大热门,但到了最后阶段还 是饮恨赛场。还记得有一届大热门女参赛者落败后,被记者问到失败的原因,直接了当的答:"因为我是女人!" 虽然有人不认同她的说法,但再看看多届得了亚军的女参赛者,却在全球华人歌唱大赛夺得冠军或比在本地打败她的男冠军取得更好的成绩。
是巧合吗? 是海外评审的眼光不同? 还是我们的男冠军去到外国就怯场失水准?我想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再仔细分析,今年的冠军,其非常男性化的形象,可能也是现今市场的需求吧?
严格来说,颜莞倩只破了"半"个魔咒!

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我 不 了 解 她 吗 ?

那天沁和惟太不听话,霓忍无可忍狠狠的教训他们一顿。沁很不服气,说这都是被弟害的。我就走过去和她讲道理,点出她到底哪里犯了错。
怎知她突然大喊:"你根本不了解我!!"
我这自以为是全世界最了解她的老爸,眼前一片漆黑,黑暗中还有无数的星星在闪烁,天啊!这一棒真的差点把我给打晕了!
“我不了解你吗?你放一粒屁我都知道你吃过什么。你只要叫我一声'爸',高音的'爸'是要做什么;低音的'爸'又要做什么,我都懂!我还不了解你吗?”一个受了很大挫折在尽力挽回父亲尊严的老爸的怒吼。
我不了解她吗?我心平气和的想了又想。
我不了解她吗?只要她翘一翘嘴角,皱一皱眉头,我就知道她想干什么。
我不了解她吗?只要她讲第一句话,我就知道她要表达的是什么。
我不了解她吗?只要她说今天要我上楼去 Good Night Kiss,我就知道她有心事要和我谈。
我不了解她吗?只要听她的呼吸声,我就知道她的心情好或坏。
我还不够了解她吗?我不知道。平时信心满满的老爸,如今已像泄了气的气球。
或许这只是她一时的气话吧?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或许我做得还不够。
加油!何声志。加油!好爸爸。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别 让 悲 伤 上 瘾

亲人的逝世,难免令人感到悲痛。那种感觉,我也曾感受过。而痛的程度却因人而异,同样是失去母亲,霓肯定比我更痛。至少到现在,霓偶尔想起母亲,就会哭上好几个小时,有时哭到双眼红肿,邻居还以为她被老公欺负。
霓时常问我为什么没看过我哭过或伤心过。我有哭过伤心过,只是不想让人看见,不想让人看见我伤心而伤心。
比相处时间,霓和她的母亲相处了二十多年。而我,小学毕业后就离开母亲到外去读书,聚少离多。依此算法,是不是就该比我更加的悲痛?是不是爱她的母亲更胜我爱我的母亲?我想不全然是。对母亲的爱是一样的,只是霓多了习惯和依赖。
人已逝,一切的是与非,该不该,值不值得,都要放下了。
我们可以怀念,但是要想着美好的;我们可以哭泣,但是要洗涤污浊的。
专家说,原来人类长期活在悲伤中是会上瘾的。
为了身边的人活得更快乐,戒了悲伤吧!
而唯一的解药就是快乐!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爸 , 我 知 道 什 么 是 鸡 奸 !

安华被捕的那天,悦沁放学回来,我还在谈论安华的事。
"爸,发生什么事?"
"安华被捕了!"
"哦!是鸡奸啊?"
"咦?你怎么会知道?"
"我这几天都有看新闻啊!"
"那你懂得什么是鸡奸吗?"
"大概知道一点,但好像又不懂是什么意思。你会不会?"
"我会,但不知怎样解释给你听。"
"Errr...不用紧,等一下吓。"
悦沁说完就跑出去。不到一分钟就拿着一本字典回来。
"哪,鸡奸的意思是:指男人与男人之间发生性行为。"(字典的诠释也有误吧?)
"那发生性行为呢?是什么意思?"
"Errr...像这样......" 悦沁做了一些趣怪的动作。
看来她似懂非懂。我想我该找一天好好的和她谈一谈性教育的课题了。
如果安华的鸡奸案被带上法庭审讯。
如果有一天,悦沁拿着报纸进来对我说......
"爸,原来鸡奸的意思是:在非自愿的情况下,强行将阳具插入对方的肛门!"
一切都太迟了........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Raja Petra 被 捕 !

安华那边厢走出,Raja Petra 这边厢进来,被控刑事诽谤副首相夫妇罪名。
“我现在正处于屌政府的情绪中”(I am in mood to FUCK the government)
劈头就向媒体说出的这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令我深感佩服与尊敬。
想起大选前在十五碑的那场演说,他那尖锐的批评,句句到肉的词句,至今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当他把槟城,吉打,霹雳,雪兰莪,登嘉楼及吉兰丹列入在野党的囊中物时,我还很怀疑,以为他只是纯粹炒热现场的情绪而已。实事证明他的眼光独到。
我想,再多几个 Raja Petra,大马前途将一片光明。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真 的这 么急 吗?

安华已戏剧性的被捕!!
如何戏剧性?
安华在反贪局录完口供后,启程回家拿文件准备到警察总部录取口供,就在家门前被二十名头戴面罩的特警逮捕。
需要这么急吗?
就差那一小时而已,不是说好两点会去的吗?
要以拍警匪片这样的方式来抓人会比较爽吗?
为什么一定要以这样的方式来挑衅安华的支持者?
现在大马的局势还不够乱吗?
大马的政治实在是太黑暗太肮脏太无耻太丑陋.......
#x*x>^yx&^%z#^*&*˙x√ƒ∆ˆ¥ƒµx∆ƒx∂ß´x¥*
p/s:如想骂脏话但又不想弄脏自己的家,欢迎来我家发泄,就让它脏个够吧!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期 待 今 晚

今晚九时,安华和新闻部长沙比里的辩论会将会是举国瞩目的。至少比起曼联对切尔西的那场欧冠决赛,更令我期待及紧张。
也许是多虑,不到今晚九时,安华的影像真真实实的出现在电视的荧幕上,在法定宣誓书都可以在廿四小时内被撤回,什么荒唐事都能发生的今时今日,我真的不敢确定它是否能顺利的举行!
安华昨天爽约,警方可引用刑事条文来逮捕他,这就给了"有关当局"一个机会让辩论会流产。
我不希望这情况会发生;我不肯定这情况不会发生。
最近的一切不由得我们当老板的人民来决定!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政 局 变 数 星 期 一

明天,一个充满变数的星期一。
早上十一时三十分,国会议长班迪卡阿敏将决定是否接纳不信任首相动议。
同时,国会大厦外将举行一场以配合这项动议的民联造势大集会。
下午二时,安华将到吉隆坡警察部为涉及鸡奸私人助理赛夫的指控录取口供。
议长是否接纳动议,以让议员们参与辩论?民联支持者能否突破警方的重重路障到达国会外举行集会?安华可有参与?不须等到下午二时就因非法集会就被捕吗?安华亲自到警察部录取口供后可以安然无事的走出来吗?
可以预知,议长驳回不信任首相动议;国会大厦外没有大集会;安华录完口供走出来后笑嘻嘻的向媒体记者们招手。
或意料之外,安华被扣留,而星期二万众瞩目的油价辩论会被逼取消!
预知变成意料之外,还是意料之外变成预知?
大马的政局已不能掌控在一个人的手上了。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悦 沁 的 自 言 自 语

晚上回家的路上,经过报摊停下来买晚报。悦沁发现她所喜爱的"OKA"最新一期出版了,于是兴奋的嚷着要买,但出乎她意料之外的被我拒绝了!原因是,这几 天她和悦惟表现差劲,动作缓慢,所以我和霓一致决定不买!算是惩罚他们(悦惟也有份看)。除非过几天会有改善,我勉强还可以考虑考虑,哼!不然错过了这一期就活该!
悦沁很不爽,一路上在后面碎碎念,听不清楚她在念什么。
我更加不爽:"你一直在后面喃摩喃摩念些什么?"
悦沁还是不爽:"没有啦!我一个人自言自语,我又没有讲你什么。"
我也更加不爽:"什么自言自语,你以为是 hosengchee.blogspot.com 啊?。"
自己也搞不清楚怎么刹出这句这么冷的冷笑话。在旁的霓差点就笑出声来了。
悦沁继续不爽:"我讲的自言自语又不是你的 Blog 的那个志言志语,人家都很生气了,你还在这里开玩笑。" 
哦!这么冷的冷笑话,原来她也听得懂。
反正笑一笑,心情也好多了,就不理她,和霓聊别的话题。
悦沁过后也在我们闲聊的话题中,假假很会的样子就插进来。
"谁?....那个啊....是咯......哦......" 尽显八婆本色。

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以为可以高枕无忧的 Pak Lah

被鸡奸应该有被鸡奸的样子?

尽量不去想一个六十岁的老头如何能压得住一个二十多岁年轻力壮的小伙子。
尽量不去想怎么不愿意也会被对方鸡奸多达八次。
尽量不去想所谓的政治阴谋论。
尽量去假设赛夫真的被安华鸡奸了。
尽量去想像安华真的是双性恋。
尽量去同情这位被人鸡奸的受害者。
但....对不起! 我办不到!
那天各报章刊登他在警局录完口供后出来的照片。
那表情与动作恰巧和C.罗那多攻进一球后意气风发的招牌动作几乎一模一样。
左看右看,总觉得像胜利者多过受害者呢!
既然精心策划了这么久,做戏也要做全套嘛!
我想,受害者总该有受害者的模样吧!?

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9 7 8 9 - 9 7 0 8

七月九日十九年前,中午十二时和霓相约在 Kota Raya 前见面。我们都很准时,几乎同一时间到,这是重视我们第一次约会的表现。见了面就坐上巴士往沙亚南去拍照,拍完照再坐巴士去巴生吹海风,吃饱了风还要坐巴士回吉隆坡去中央艺术坊吃晚饭,晚餐后在 Daya Bumi 公园谈心,直到深夜还欲罢不能,直闯当年相当出名的 11 LA Disco,凌晨三点多才坐的士送霓返家。
七月九日。比起结婚时的情况是截然不同的,虽说结婚是两人的事,但其中不免牵涉一些人和一些琐琐碎碎的事物,令原本开心的事变得有点遗憾。
七月九日。比起结婚周年,它有另一番不同的感觉,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属于我们俩的,很纯很原始的,不受任何人影响任何人摆布。
七月九日。十九年来,有疯狂的过,有平淡的过,有浪漫的过,有惊喜的过。但,没有不好的过。
七月九日。没有你没有他,只有我和霓的故事。 Photobucket 9/7/89在沙亚南公园的自拍照。

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三 天 3.2

霓明天就要回来了。
孩子这三天来算瞒听话的,也让我看到他们的另一面。
惟出乎意料的感性;沁比我想象中的懂事。
这三天忙得都没机会和沁闲聊,今晚抓紧机会问她一些问题。
"这几天怎么没听你说你想念妈妈?"
"有想啊?一点点啦!"
"为什么没像弟弟这样,呜呜........我想念妈妈.......呜呜..........?"
"哎呀!我都这样大了,偷偷想就好啦!妈妈去玩几天就回来了,有什么好哭的?"
有时,女儿太懂事不知是好还是坏?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三 天 3.1

今早如常载沁和惟上学。
惟弄不见他的3M画报,被老师罚抄功课,昨晚漏夜赶工也赶不完,只好今早带去学校继续做。
他今天没哭,只是在赶工时,偶尔用梁朝伟式的忧郁眼神望着我,似乎在告诉我:
"我想念妈妈,但是我很忙,怎么办?"
孩子,以后要好好保管自己的东西。
忙完了,再偷偷想妈妈吧!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二 天 2.3

这床
大得像泳池
我在这泳池里自由自在的游着
从左到右
从东到西
从上到下
从南到北
越游越快活
越游越疲备
越游越.......
孤单

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二 天 2.2

晚上沁和惟上音乐课回来,做完还未做的功课就上床睡觉。
我也要开工了。
扫地抹地,平时都有帮忙,难不倒我。
洗衣,把衣丢进洗衣机就搞定啦。
折衣,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折嘛。
烫衣,两件裙子,两条裤子,四件衣服。
怎么这这这这这这这样累啊!!
老婆大人,您平时辛苦了。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二 天 2.1

今天一早起身准备早餐。
因为孩子体恤爸爸一个人为他们准备会很辛苦,所以决定在学校食堂吃午餐。
我也乐得轻松,只须准备早餐。
时间刚刚好,向学校出发!
到了学校,就带沁去办公室找罗老师,这三天都需要她帮忙和沁绑头发。
谢谢美丽可爱的罗老师。
走下楼准备离开,身后突然传来一阵非常熟悉的呜呜声。
"呜.........呜........我想念妈妈........呜........."
感情丰富的惟又开始哭了。
一面安慰他一面带他去厕所把他那花猫脸给洗干净。
待他心情平静后才离开。
平时最顽皮最不听妈妈话的,却是最思念妈妈的。
霓知道惟这么想念她,一定很感动。

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一 天 1.2

下午沁和惟放学回来。
宁静了几小时的家,像往常一样开始热闹起来了。
今天少了个女高音,场面多少有点逊色。
他们有他们忙的功课,我有我忙的工作。
接近晚饭时间,惟那遗传他老妈子多愁善感的性格又发作了。
"呜呜.......我想念妈妈.......呜呜......."
"这么可怜啊。好啦!今晚就去吃Mcdonald吧!"
"真的?!! Yeeeeeah !"
唉呀!有点受骗的感觉。
没关系啦,好像两三个月没去吃了,就让他们开开心吧!
讲好今晚要和我一起睡的,不知为什么两姐弟突然改变主意各自回房睡。
也好,一人睡大床,一觉到天亮。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一 天 1.1

霓今天出发到巴厘岛去旅游。六点半一早,先送沁和惟去上课,再顺道载霓到Sentral,和朋友集合,一起坐巴士去机场。
到了校们口,下车后,霓就跟沁和惟吻别,叮咛他们要乖乖听爸爸的话。沁高高兴兴的走进学校,而惟竟然掉泪,默不出声的站在那儿,迟迟都不肯进去。此时此刻,本来就万般不舍的霓也跟着哭了起来。
一路上,她一直反反复复的问自己,惟为什么会哭? 惟为什么舍不得? 该不该去?.......
我不多说,以免动摇她的决心。加快车速,到达车站和朋友会面,再确定所有该带的东西都带了,就催促她们上巴士。
就这样把她给"赶"上机了。
回想起,总觉得自己好像很无情。但如果刚才在车上回应她说:"如果舍不得就留下吧!" 我想她真的会决定不去的!
霓,这里有我,放心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