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没 时 间

最近很忙很没时间!
这首翻唱莫文蔚的“没时间"改编得很有个性,I like it!
但没想到............竟然是孙燕姿唱的!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幸 福 的 感 觉

Photobucket
...
忙碌了一天
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老婆准备了我最爱吃的辣椒硬尾慈
一口气吃了三碗饭
热辣饱满了肚子
幸福就是这种感觉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靓 妹 ,你 好 嘢 !

今晚我们一家人和外甥俊膨去了一间听说很出名的鱼头米粉享用晚餐。
我,老婆和俊膨点了鱼头米粉;悦沁和悦惟则叫清汤鱼丸米粉和米粉粿条。
食物送上来,大约五十多岁的安娣说总共是RM28.10。我"咦"了一声,心想才叫了这么一点东西,没这么贵吧?!
那安娣也就很自然的再算一遍给我们听:"三碗鱼头米粉每碗五蚊,总共喺十五蚊;加上两碗面七块六;在加上水四块半,全部喺二十八块一咯!"
这时也留意悦沁的眼睛在打转,我望一望她,她似乎已有了答案,抢着对我说:"爸,是二十七令吉十仙!"
"喺咩?冇理由喔!"那安娣再动手指算一算,"啱啊?喺二十八块一喔!"
悦沁有点不甘心:"爸!不对!是二十七令吉十仙!"
这时,俊膨拿出手机,一边按一边念:"三碗鱼头米粉十五蚊;两碗面七块六;水四块半,全部喺二十七块一!"然后对悦沁说:"表妹,你对!"
那安娣认输之余,临走前也不经意的望了悦沁一眼,似乎心里在想:"靓妹,你好嘢!"
所以......下一次人家说多少钱,自己也要动脑筋算一算。可能他会算错,或者"不小心"算错!
直觉告诉我,那安娣是真的算错。
...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情 人 节 艳 遇

情人节那天放工后,在公司附近的老二潮州粥吃午餐。
叫了食物,选好了位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喂一喂我的五脏庙。
吃着吃着,总觉得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我。
不禁抬头一看.........
前面的另一桌,坐着一位漂亮的女孩。一双大大的眼睛,不停的向着我放电。我忍不住向她笑一笑,这一笑,则引来她放肆的向我招招手,我也不禁向她挥一挥手,她更大胆的抛出一个飞吻!我不甘示弱的再飞出两个吻!!
这一来一往,才发觉她身旁坐着一个男人,这男人年纪明显地比她大好多,我愣了一下,礼貌的向他打个招呼,他也善意的对我笑一笑。
只怪她太迷人,却忘了他的存在。
比起家里狼虎之年风韵猷在的霓霓,她并不是我的那一杯茶。
吃完了饭,我走向前和她说再见。
"来跟安哥拜拜!"
"拜拜!安哥!"
"乖,吃完饭后公公带你去买爱丝克淋!"
这可爱的女孩比悦沁还小七岁........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没 有 ..... 但 富 足

没有鲜花
没有烛光晚餐
没有神秘礼物
你说你一样快乐
只要有爱
我们过得很富足
霓,情人节快乐
爱你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你 要 不 要 许 月 凤 ?

中国报夜报头条,霹雳州(我从不承认的)新任大臣拿督赞比里虽然他是我的同乡),抛出一个问题:华社要不要许月凤?
在国阵霹雳州(我从不承认的)新政府里,除了马汉顺,几乎清一色巫统马来党员,加个许月凤代表华族不是很好吗?
看看马华几个部长在内阁里能为华社争取到什么权益吗?
你要不要许月凤?
我要.......(不关她妈)许月凤的臭鸡排!(不要说好丈夫好爸爸好男人不能爆粗,我也是平凡人一个)
可有可无的行政议员,谁希罕?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霹 雳 州 变 天 后 第 一 场 补 选

霹雳州政权变天不久,惊闻回教党武吉干当(Bukit Gantang)国会议员罗斯兰(Roslan Shaharum)今日逝世,而引来霹雳州变天后的第一场选。
巧的是,武吉干当底下的其中一个州议席章卡遮冷(Changkat Jering),正是上周令霹雳州政权变天的其中一只政治青蛙的选区。可以预知,这场即将来临的补选将是备受瞩目,甚至被视为霹雳州变天后的一场全民公投。
武吉干当的选民们,请聪明的行使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狠狠的给蛮横的国阵一记迎头棒喝!赢一场比峇东铺和瓜拉登嘉楼选更辉煌的胜仗!
告诉巫统,我们不要糖果,我们要民主!
告诉纳吉,你的诡计不会再得逞!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准 备 , 出 发 !

从今天开始,迈向新的里程碑!
加油!何声志!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 @ & + % x 过 新 年

今年的新年,悦惟不知为什么比平时不听话,比平时更难搞,动不动就闹情绪,有如两三岁的小孩般哭闹,真拿他没办法。
他这无理取闹的行径,把我气得最终忍不住破口大骂#@&+你妈的x%¥©!对不起,老婆!我骂孩子连是他妈的你也被喷到。
老实说,我是个很少骂粗口的人,有时生气,最多也只"屌"一个字,很少像这次这样一轮嘴的"全套"三字经,可以想像悦惟这一次有多过份,彻底的把我这好爸爸形象给搞毁了!呜呜......
撇开所谓的道德及教养问题,在遇到一些不如意或非常生气时,毫无保留的#@&+x%一轮,那种舒畅的感觉简直令人难以形容啊!前提是尽量不要问候人家的老母。但也不知哪个家伙发明的粗口,一定要连人家的老母也骂才顺口,我试过不骂老母,骂老豆,但骂来骂去都出口不成脏,真是顶他妈的肺!
我有一个不常见面的好友,名叫阿龙,一见面就自然而然的互相以粗口问候。
"鸡白龙!做米懒教路安尼古波来翠瓦廖?"
"扑基妈!路嘛西照企得咯西波来翠瓦?"
"波素做翠路甘懒啊?"
"鸡白路安尼宽波水廖!"
"...................."
好朋友最要紧有feel!管他妈的什么教不教养?
感觉不爽就痛痛快快的#@&+x%出来!管他妈的什么形象不形象?
#@&+x%@#+©ƒþ®ð´ß¥x%ƒþ%@#.......
哗!真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