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掌 声 的 魔 力

今晚吃着晚餐时,霓在旁一直催促悦惟练琴,悦惟就是躺在沙发上动也不动。
悦惟在音乐上很有天份,以为学会了,就不勤于练习。
"惟,来弹几首你最拿手的歌曲来听听,爸爸好久没听到你那高水准的琴声了!"
虽然有些被动,悦惟还是被请到钢琴前。
悦惟弹了第三首曲,我觉得非常动听,就立刻放下碗筷,站起来边拍掌边连叫几声好!好!好!
"惟,这首弹得真好!"
就如我预料般,悦惟今晚练了整半小时的琴,对于懒惰的他来说,这可是一个纪录啊!
这就是掌声的魔力。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彩 甘,生 日 快 乐 !

祝你今晚如愿在梦中.......
(财)色兼收
(干)柴烈火
和你的信哥精彩的大干一场!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今 天 我 会 穿 上 黑 衣

今天我会穿上黑衣。
就如伟强所说的,穿黑衣是表示我送殯的精神,人不到馬六甲不用緊,我的精神是在送殯。
今天我们就在全马的每个角落,穿上黑衣。
默默的,安静的,送明福一程。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安 息

安息吧!明福。 其他的事由我们来做!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二 十 年 了

踏入今天,我们已相爱二十年了。
从初识时的不咬弦,到投契的话题;从朋友到情侣;从异床同梦到同盖一张被;从两个人到四个人的快乐家庭。
这二十年里,我们曾经把欢乐带到每个角落,曾经不妥协的争执过,曾经为伤心的事哭过,曾经为烦人的事互相勉励过。
往后的二十年,我们不再有无谓的争执,我们不再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有的是快乐幸福的生活。
很感谢你这二十年来给于我默默的支持,在我平凡的生命增添了无数的光彩。
尤其最近这一年里,你勇敢的陪伴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时刻。
谢谢霓,我爱霓。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拥 抱 美 好 的 未 来

六月二十五日那晚,回到家已是十一点多,悦沁和悦惟都睡了。
霓在厨房内。
我加快脚步的走向她,张开双手,她也意识的转身迎向我,我们紧紧的拥抱了很久。
我们告诉彼此,我们从此不要再过着为生活担忧的日子,我们要为将来重新规划,我们要感恩帮助我们和与我们一起度过艰难时刻的人。
我们紧紧拥抱,拥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