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相 处

今天是假期,因为还有些地方需要修补,必须回到公司去。

自搬来国际总部以来,每天忙着走进走出,没时间和我在这儿上班了三个星期的房间好好的相处。

趁装修工人还没到,我坐在我的座位上,敞开双手,环顾周遭,然后和房间说:

感恩你允许我在这里工作,我愿意和你相处融洽,并在这充满灵性的空间,释放无穷无尽的能量,激发源源不绝的创意!谢谢你!我爱你!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戒掉了

一通电话,终于把十四年的ASTRO瘾给戒掉了!


从开始安装时的新鲜感,每天追看香港连续剧,到目前每天只看"新闻报报看" ,每个周末只看一场球赛。孩子忙功课,大人忙工作,有时一整天都没开过电视。


从开始月费四十多令吉,到现在的一百二十四令吉,台数越来越多,精心的配套设计,让我无法取舍,越陷越深,越看越上瘾!没有对手的它垄断市场,让我乖乖的任由它摆布,除非能把这瘾头给戒掉!


看完了最后一次"新闻报报看"  好,终于和ASTRO说拜拜了!


汽油还有五分钟就起价了(真他妈的死政府),省下一笔钱来打油也好........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我的世界杯结束了

卡卡被卡住了;梅西发霉了;鲁尼还是一滩烂泥;罗那多进球不多。

巴西归西了;阿根廷无法再挺进;英格兰依然很烂;葡萄牙被西班牙拔了牙。

我的世界杯就这样提早结束了。

四年后再见!四年后我还是支持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