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考 试

明天将是悦沁UPSR考试的大日子。

今天家里一切如常,没有战前磨刀擦拳的火药味。

弟弟在客厅看卡通片放肆的哈哈大笑。

妈妈竟然一句唠叨也没有,工照做,网照上。

悦沁却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在客厅呼呼大睡见周公子去也。

我这爸爸呢,本还想带她看一场电影,让她轻松轻松一下,但工作繁忙,回到家已是九点了。

我想说的是,考试只是测试知识掌握的程度,无论拿几个A或几个B都不重要。

但为自己设定目标,全力以赴,也是一个为自己负起责任的良好行为。

悦沁,你认为你行,爸爸就说你行!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916 这 东 西

原来好多朋友并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无啦啦"多了一天的假期。

916? 马来西亚日?

一切只关乎一个"西"。

话说2008年308后,我们的朝野政客才突然发觉,原来远在边南中国海有两个叫沙巴和砂拉越的地方,可以左右他们的江山。于是乎,他们西跑﹑西征﹑西骋﹑西跳﹑西撞﹑西凑﹑西袭﹑西拉﹑西藏﹑西望﹑西去﹑西阻﹑西摸﹑西应﹑西凑,成了今天如假包换的一个马来西亚。

也不管他什么,什么西西啦!总之我们老百姓多一天假期可以到处西走,真的是要感恩我们这些高智慧的朝野政客啊!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p/s: 高兴的话可以买一条916金链送给你的爱人以示庆祝。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午 餐

不喜欢吃粥。

但这碗将煮熟了的饭,倒入熬了两个多小时的鸡汤内,放入新鲜的白昌鱼,再加上油葱﹑葱花﹑猪油渣和姜丝的潮洲鱼粥,却是我的最爱!

几年前霓霓煮给我吃,一吃就情不自禁的爱上它;试过好多家,还是霓霓的最美味!

幸福的是,它是我今天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