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拔 牙 记 (下)

就是他!一个头发比我还要少的牙医,看见他,除了牙痛,还让我为自己的头发增添多一些些烦恼。最重要的,他就是那个要把霓霓赶走,不要做她生意的牙医!那时当霓霓拔牙出来后向我诉苦,为了要安慰她,我向她说了这么一句话:"哦....这样衰啊?让我拔光他的牙为你报仇har!" 唉.....报仇不成,现在反被这牙医报仇了。
躺在"邢台"上,张开嘴巴。牙医看了看说:”哗!烂成这样,要拔掉啦!"说完还用他那尖尖的东西敲一敲我的烂牙齿,哎哟...痛到!
好了,开始打麻醉药了,哎哟...又痛到!
牙医打了麻醉药后就走开了。我无聊的望着眼前的灯,灯内隐隐约约的浮现一块又一块美味的炸鸡,还有最新推出的炸虾条呢!好!等我拔了牙,明天就去KFC嚼你!
想着想着....发觉半边牙齿麻痹了,但另一边却还有知觉,还有一点痛,就问在旁的女助手,她却对我说:"哦...在等一下就ok了"。
过了不到两分钟,牙医走了进来。我那感觉还是一样,于是告诉了牙医,怎知他也对我说:"哦...ok了,可以拔了!"。
挖老A!痛到!
牙齿就这样在半麻醉半痛楚的情况下给拔了出来。这牙医果真的是他妈的来报仇的!
"搞掂,收工!" 牙医在给我衔着砂布后事不关己轻松的说。
临走前想把这颗牙拿回去作纪念。看了看它,哗!怎么烂成这样?好丑哦!就是你这折磨了我十多天的丑八怪,我才不带你回家,就留你在这儿,让这坏牙医去处置你吧!
在外等了一会,轮到我到柜台去付钱。一百大洋!另一种牙痛的感觉,真的是(咬着纱布)有口难言啊!
后记: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去KFC吃我的炸虾条,呜呜呜......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拔 牙 记 (上)

这颗牙,一年前吃饭时不小心咬到小沙子,破了一个小洞。初时有一点痛楚,但日子久了,只要不喝太冷的水,不碰触到它就相安无事。所谓病从浅中医,牙洞小中补(后面那句是自己鸡婆加上去的),这小小道理说时容易,做起来却比登天还难,小洞随着岁月一天一天的变大,直到9号那天终于毫无警示的发作起来,令我痛苦难当,彻夜难眠。
虽说是彻夜难眠,第二天早上醒来,发觉好像不痛了,又若无其事的去上班。才工作了半天又发作,还被它搞到发烧,拿了半天假。吃了药,不痛了,隔天又上班去了。下班回家,晚上又开始发作......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和它拼搏了十多天。
20日(星期四)那天早上,被牙痛痛醒,如常上班,如常将车泊在公司的后巷。下车准备步行到公司去,才发现离我的泊车处不到二十尺的地方,竟然挂着一副写着"林牙医所"四个大字的招牌!咦!将车泊在这里已超过半年了,怎么从没留意有这副招牌的?
"死蠢!叫你快点去拔牙啦!"看来我弱小的心灵已顶不顺我这后知后觉的固执男人了。
哦.....该去看牙医了。嗯.....今天有一些工在赶,还是忍一下吧!等赶完工才去....老板知道公司有我这么勤劳的员工,一定会很开心的(嘻!自爽)
中午,赶完了较急的工作。先吃午餐才去"受刑",我的"最后午餐"是两片面包和一杯热巧克力。吃了午餐就往"刑场"走去。
哈哈哈哈......原来牙医也要吃午餐的!约了下午三点半才来过。回公司继续工作,继续挨多两个小时。
三点半一到,准时到达"刑场"(向来都很准时的,何况现在"牙"命关天喔!)只是牙医不准时,明知我痛到半条命,还要我多等十五分钟。
"HO SENG CHEE ! ! ! ! " 是我!就是我!终于轮到我啦!
推开牙医的房门,出现在我眼前的牙医竟然是!!!
待续.......(歹势歹势)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曼 联 还 是 曼 联

在上一轮以0比1,写下41年来首次不敌升班马伯恩利的奇耻大辱的纪录,爆出了英超本赛季首个大冷门后,很多人都认为,少了罗那多的曼联将会王朝没落,甚至跌出英超四大豪门行列!
看了刚才的一场的大屠杀后,我不禁大喊:我心爱的曼联又魔性大发啦!我的曼联又回来啦!
没有了罗那多,我们还有鲁尼连中双元,贝尔巴托夫精彩的抽射,纳尼"罗那多式"的自由球挑射,和欧文入主曼联的首个进球,下半场连灌5球,以5比0大胜威根!
没有了罗那多,鲁尼重新回到了最适合他的中锋位置,踢来更得心应"脚",3场就进了3球,有望成为曼联王朝的新国王!
没有了罗那多,曼联还是曼联!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专 家 喔 !

最近几天的审讯,个个来头不小的专家让我们见识了他们的"专业"。
警方没要求,所以没进一步检查。
对此案很重要的线索,但他没进一步检查。
对此案非常重要的鞋底摩擦处的粉白色物质,他没有进一步检查。
若衡量赵明福坠楼的高度和陈尸的地点与大厦的距离,将对调查赵明福的死因很有帮助,他没有量尺。
以为鉴证组警员会仔细的在窗框上或赵明福的鞋子上扫指纹,所以他也没有进一步检查
他用肉眼检查,并没有看到鞋印或指印。
他不记得当天时是否曾重返案发现场勘察。
不大清楚........
不很确定........
不排除......
可能会......
专家喔!
阿猫阿狗阿Beng阿Lian阿边个阿边个都是专家啦!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牙 痛

昨天牙痛了一整天,今天更引致发烧,请了半天假。
记得霓霓把悦沁生出来后的一句"名言":牙痛比生孩子更痛。当时我并不以为意,我不曾体会牙痛的感觉,生孩子的痛更不用说,这可能是下辈子才发生的事。
牙痛真的很痛。
你看过降头电影吗?就是那个降头师往做了法术的布偶身上刺去时,中了降头的对方就会痛得在地上翻滚。
对!就是这种感觉!
尤其在半夜神经被挑起时,痛得数度从梦中惊醒,痛得真想整排牙都拔光!
到底是牙痛比较痛,还是生孩子痛,我这一生不能以这两者来作比较,只知道牙痛真的很痛,不!是真他XX@ŒÞ¥Ø非常的痛!
凡事要亲身经历,才能体会其感受.......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轻易 轻快

前天从芭蕾舞学院载悦沁回家的路上。
悦沁突然问我:"爸,我以后想读大学,你以后可以供我读书吗?"
"可以啊!" 我不假思索的说。
"我们不是没有钱吗?爸以后真的有钱供我吗?" 她似乎很怀疑。
"肯定可以!你只要读好你的书,爸爸做好爸爸的工作,就这么简单!"
"爸,你还记得你曾经答应过我,如果我明年UPSR考到七个A,年底我们一家人就去香港迪斯尼乐园玩吗?"
"当然记得。"
"我们不是没有钱吗?到明年年底你能存够钱吗?" 她似乎还很怀疑。
"能!一定能!"
"到时如果存不到,该怎么办?" 真像她妈的问题女孩。
"好吧!爸爸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今晚睡前,闭上眼睛,非常专注的想像,想像我们真的去了香港迪斯尼乐园。我们坐AirAsia还是MAS啊,几时出发啊,住哪一间酒店啊,看到什么卡通人物啊等等,越多细节越好。然后从明天开始你只须努力读好你的书,这样你就一定能成功!"
"就这么简单?"
"对!就是这么简单!"
是的,就这么轻易,轻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