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拔 牙 记 (下)

就是他!一个头发比我还要少的牙医,看见他,除了牙痛,还让我为自己的头发增添多一些些烦恼。最重要的,他就是那个要把霓霓赶走,不要做她生意的牙医!那时当霓霓拔牙出来后向我诉苦,为了要安慰她,我向她说了这么一句话:"哦....这样衰啊?让我拔光他的牙为你报仇har!" 唉.....报仇不成,现在反被这牙医报仇了。
躺在"邢台"上,张开嘴巴。牙医看了看说:”哗!烂成这样,要拔掉啦!"说完还用他那尖尖的东西敲一敲我的烂牙齿,哎哟...痛到!
好了,开始打麻醉药了,哎哟...又痛到!
牙医打了麻醉药后就走开了。我无聊的望着眼前的灯,灯内隐隐约约的浮现一块又一块美味的炸鸡,还有最新推出的炸虾条呢!好!等我拔了牙,明天就去KFC嚼你!
想着想着....发觉半边牙齿麻痹了,但另一边却还有知觉,还有一点痛,就问在旁的女助手,她却对我说:"哦...在等一下就ok了"。
过了不到两分钟,牙医走了进来。我那感觉还是一样,于是告诉了牙医,怎知他也对我说:"哦...ok了,可以拔了!"。
挖老A!痛到!
牙齿就这样在半麻醉半痛楚的情况下给拔了出来。这牙医果真的是他妈的来报仇的!
"搞掂,收工!" 牙医在给我衔着砂布后事不关己轻松的说。
临走前想把这颗牙拿回去作纪念。看了看它,哗!怎么烂成这样?好丑哦!就是你这折磨了我十多天的丑八怪,我才不带你回家,就留你在这儿,让这坏牙医去处置你吧!
在外等了一会,轮到我到柜台去付钱。一百大洋!另一种牙痛的感觉,真的是(咬着纱布)有口难言啊!
后记: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去KFC吃我的炸虾条,呜呜呜......

8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很贵下,一百大元。。不过铲除了心头痛。。

好过给它折磨你。。

Calven 烤蚊 说...

沙发~

Calven 烤蚊 说...

哇。。 差了几秒!哈哈~

Calven 烤蚊 说...

哈哈,花了一百大洋,但是解除掉你的痛苦,还是值得的!现在不是每天要吃粥?比较容易嚼的食物?

veronica 说...

牙齿痛真的是很难受的。光是想,就受不了啦。

还好,你的牙齿现在不痛咯。

May 说...

做么打了麻醉药
拔的时候还痛的?
下次来我serdang大街 这里
拔大牙应该是80皮
我拔过智慧牙,是130元。。

这间不错的,完全不痛。。

娃娃 说...

谁叫表的上次鬼杀咁吵, 这次老天爷特地安排你回去给他报仇, 哈哈!!!

不过听你这样诉说, 这个botak牙医好像不是很厉害哦.... 呵呵呵

yoyo 说...

嘻嘻。。坏心肝的姨仔^^v来幸灾乐祸滴~~
哈哈哈~没炸虾条嚼~~没炸虾条嚼~~也也~
yo....好好吃哟~~~yummy yummy~~~q^o^*p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