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安 华 能 否 不 劳 而 获 ?

尽管选委会要在本月六日才开会决定峇东埔国会选区补选的提名及投票日期,朝野政党领袖已迫不及待的向对方阵营隔空喊话了。
昨天就有两位巫统中央领袖建议国阵杯葛这场补选,以免劳民伤财!原来巫统里也有这么为国家人民设想的领袖,真的令我感动万分啊!只不过,从他们言语中可以窥探出他们怕输和输不起的心态。
今天人民公正党否认制造补选是浪费公帑,并揶揄对方若没取胜把握及不想浪费人民的金钱,那就干脆让安华不劳而获吧!
安华有可能不劳而获吗?
除非国阵真的以为,这本来都是人民公正党的选区,就让他们演独角戏吧!反正没也少一席,也不会影响大局......我想他们在作梦!
除非国阵真的"痛改前非",终於能体恤人民,为国库省下一大笔......我想你吃太多大头菜发白日梦!
除非国阵内没人(包刮依占)敢白白去送死,因怕死得太难看而被人笑死.....我想他睡梦中也会被吓醒!
除非这只是梦一场......

3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阿志,大钱与大权在握的人,会拿一亿元来填海
.今天报纸有说了.
跌倒了也要抓一把沙,我们睁眼看别人的狠狈吧.只是亿亿声的公帑又浪费了.我很不开心,辛好八月有奥运,你多讲些奥运的精采来平衡一下好吗?嘻!
至於你下文那赛夫真下流,那有人被奸了看洋洋得意还举起奥巴马的手势;他在选首相?那些阿瓜不是违反教义吗?做么没上法庭的?
唉!扯远了,大哥哥恕罪.

匿名 说...

阿爵:上次依约补选就派了一亿多,你说这次会止一亿吗?报纸新闻不可全信也。奥运我会步步追踪,恐怕没时间写了,不如由你来平衡一下啦!哈!
从赛夫案件来看,原来我们警方的效率是可以这么"快捷",这么"专业"的。

Lum CS 说...

安华的妻子兼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WanAzizah)宣布辞掉巴东埔(PermatangPauh)国会议员,好制造补选让安华有机会进入国会。这一步,对民盟而言是踏实的一步。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6yM22jWyo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X_ZSkTVLQ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Xbcm0R8HY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hxdvOYfDA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CyREG-FNxU
对国阵,特别是巫统而言,这是一场硬战,除了考验槟城巫统的竞选机制之外,巫统主席兼首相阿都拉,他的甲抛峇底选区就座落在峇东埔旁,而这两个选区都处于由行动党主导的民联槟州政府内。
乃志的样子很神气 (“奶汁”還活在308大選前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