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莫 生 气 !

"寄居论"主角阿末终於"粉墨登场"!除了主角,还有身后的一大堆"后盾"。
不道歉?我一点都不感到意外。这是巫统一贯的否认文化!
新闻记者的错?别感到纳闷,这是巫统常有的比巴西球艺更精湛的踢球文化!
Photobucket
8月25日那天阅读过那则刊登在报章中毫不起眼角落的几行文字报导。当时并无感觉,更谈不上愤怒,也许对于这种言论已习以为常了。比起每年巫统大会代表们更尖锐更种族化的言论;比起那句名列榜首的"滚回中国!",这"寄居论"只不过是像电话簿般厚的"巫统极端言论大全"更新版其中一页的几行文字而已!不值得我们大惊小怪。
为什么这"寄居论"特别引人关注?
这事件让马华和民政逮到了能挽回华人支持的机会,超高姿态的抗议表态。308前他们有这么勇吗?是吃了"伟哥"还是吃了"男子汉"?
这事件让弱势巫统领袖在826后不得不让步,争先恐后忙着抢先道歉与谴责以扶持有如股票倾泻不止的声望。凶猛的老虎几时变得有如"垂死的天鹅"举不起来?
莫生气!
别为区区一位区部领袖要在党选捞取选票的政治秀气坏了身体!
别为即将泡沫化政党的博同情政治戏码而跟着乱吼乱叫!
别为最后临死挣扎的政权而破坏了我们迎接916的欢愉心情!
莫生气!
莫让愤慨的咆哮成了别人的政治资本!

4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很精湛咧
XD

匿名 说...

oms:
下星期就考UPSR了,争取时间温习功课吧!考完了才找uncle谈天,ok?

koon 说...

虽让阿末吃了豹子胆死不到歉?

koon 说...

错字,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