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上 部 落 格 第 一 件 要 做 的 事

各位网友:
我想在这里做一项调查,恳请各位回答以下一个简单的问题。
你上部落格通常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么?
A) 在自己的部落格查看留言或写文章
B) 去别人的部落格看文章或留言
C) 其他___________(请说明)
这是一个很正经的问题,请认真回答。
欢迎广招其他亲朋戚友前来回答,非常感谢。

31 条评论:

匿名 说...

部落格通常第一件要做的事
A) 在自己的部落格查看留言或写文章
B) 去别人的部落格看文章或留言

匿名 说...

哎呀!!你说的是第一件事,就应该只有一件事,我怎么这样糊涂写了两件事
哈哈!!

我的第一件是在自己的部落格查看留言或写文章

Eng Pak 说...

A.

koon 说...

A

黛丝 说...

我是先sign in...
然后 A

Winnie 说...

哈哈哈,我是先查看留言再回复留言啦~~~不對咩 ?

dolphine 说...

去别人的部落格看文章,但不一定会留言。潜水。
因为有时没时间。

koon 说...

CCHO 应该收山了,我叫那些有需要的大人物来帮衬你啊!

李逸迷 说...

A+B,然后C如下。。

其他歹志:
特优:看何老爷有什么惊人消息吗??
1.看杨霓有什么人欺负她吗?帮她出头。
2.看yoyo有请到人了吗?不需再那么的忙碌,心痛她也。。
3.看娃娃的纱笼够她的大肥穿吗??他整天震裂底裤。。
4.看婷婷有没有出来搞怪吗,谁不好彩给她酸?
5.到处去吹水。。。
5.

何声志 说...

彼得兄:
请认真回答,不然小心比古开花!!

♥♥♥弯弯米♥♥♥ 说...

我的很简单,就A+B

A,八卦一下,查来做么咧?呵呵呵…

花罗汉 说...

B

穎子 说...

你上部落格通常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么?

在自己的部落格查看留言
同时开google reader看有谁更新。

然后才慢慢阅读、回复留言、写文章

婷婷 说...

屎比古呆,比古痒了是吗?。。

我的答案。
A ,B....

娃娃 说...

A. 查看留言, 然后B. 去别人的部落格看文章或留言, 然后又A. 在自己的部落格写文章.

匿名 说...

My is A+B.

yeelee 说...

何先生。我是其他- sign in 后先到我有留言的部落格看主人是否有回复,然后再到自己的部落格打扫。

yuyyu 说...

何大哥,
我的答案是和娃娃一样哪!!!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First of all, will visit other's blog to read and commen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opps, sometime read but didn't comment...

Vivian Ng 说...

应该是看当时的时间允许,如果多的话,就先去别人家看看。。如果很匆忙就只是看自己家的留言。

yoyo 说...

开电开电脑...sign in...在Gmail看留言...回人家...才做其他 ^^V

May 说...

我一开机,就第一时间上自己部落看留言,但不急着写文章...(这是上部落格第一件要做的事)
之后去看博客更新,看完别家的,如有文章才会写,再来检查gmail 咯!

小雪 说...

先看Google Reader

安哥爵 说...

我跟may一样.
chee,你到底想怎样?
答案都令你失望?

何声志 说...

相安勿燥,请再等一等。

hc 说...

当然是A啦~~~

mienchien 说...

B.
Coz i don't have blog ma, wahahah.

匿名 说...

B) 去别人的部落格看文章或留言

匿名 说...

上面哪个是我。。。。jane-q

匿名 说...

A.
因为都是先回复自己部落格里的留言才去别人的部落格看文章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