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小 便 随 想

尿急。上厕所去放水。
放完后,和往常一样,走到洗脸盆处去洗手。
扭开水龙头,突然在想.........
为什么我小便后要洗手?
小便时只有食指和母指碰触到我的小弟弟。
我也射得很准,尿液不会沾到我的手。
我常清洗小弟弟,又不会很肮脏。
那...为什么还要洗手?
还是,我们每天习惯了做同一件事,而忘了原本的目的?

20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先小个便。。。。。嘘~~~~~~~~

花罗汉 说...

食指和母指不是長在你的手上嗎??哈哈
其實你不洗沒有人怪你的。
至于你的弟弟干不干凈就要你老婆向大家說說了。
哈哈

李逸迷 说...

嗯。。看来你是呆在厕所太久小不出。。

才会有这样多时间傻想这样多的(水)想曲。。

嗯,快点去给看dogterJazz看看有得医吗??




piu~~~~~~~~~~~~~~~~9800cc马力逃离现场

koon 说...

老师教的,上厕所后要洗手。我们是好孩子,所以要听老师的话。

何声志 说...

peter:
坐沙发就坐沙发啦!还要来人家家小便!

花罗汉:
你敢问,她不敢说!哈!

koon:
老师教我们大便后要抹屁股。

娃娃 说...

可能是yap太久有biso, 所以还是要洗!
哈哈~~

帶刺の蝴蝶 说...

最後你有沒有洗手?

yuyyu 说...

何大哥,
你不想洗手指头,
难道你想洗那个“头"???

lkf 说...

也有人说小便前先洗手,因为手比较肮脏。

何声志 说...

盈娃:
嗅嗅手指,还很香啊!哈!

蝴蝶:
最後还是有洗手,习惯了嘛!

yuyyu:
大头小头手指头脚指头通通都洗,因小便后我就去冲凉,哈!

lkf:
同意你的说法。我们的小弟弟其实是很干净的!对不对?

yuyyu 说...

har。。。
那样你一天不是要冲很多次凉咯!!!

安哥爵 说...

哈哈,又可爱又废的.

我想不出不洗手的理由.
尤其做熟食的,小便不洗手又去抓面..
我撞见一次哦一次.

何声志 说...

爵哥:
你有这样的员工啊?!

May Chew 说...

酱你碰过小弟弟,就要洗啊!
有细菌的...
你不洗的话,拿东西吃,很geli lor

何声志 说...

我当然有洗啦!只是突发其想罢了!哈!

feiyifan 说...

现场有没有目击证人,洗不洗只有你晓得,天晓得~

美丽安 说...

小一个便
也有那么多的联想
厉害厉害
还有,
如果不洗手
你敢不敢用手拿东西吃?

lcding 说...

志爷爷,
都一把年纪了,还这么爱脸,我们大家都了解啦,你是要炫耀你的弟弟很强嘛...在瞄得准这一方面,哈哈!

❤oms❤Ψ 说...

理所当然,小了便就要洗手

tag~~~

何声志 说...

美丽安:
敢!拿了东西给你吃!哈!

lc:
知我者,丽琴也!哈哈哈!

oms:
uncle小便后有洗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