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拥 抱 美 好 的 未 来

六月二十五日那晚,回到家已是十一点多,悦沁和悦惟都睡了。
霓在厨房内。
我加快脚步的走向她,张开双手,她也意识的转身迎向我,我们紧紧的拥抱了很久。
我们告诉彼此,我们从此不要再过着为生活担忧的日子,我们要为将来重新规划,我们要感恩帮助我们和与我们一起度过艰难时刻的人。
我们紧紧拥抱,拥抱美好的未来。

12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看到你们拥抱当前与未来.

我只好抱抱枕,我也会跟你们一样高枕无忧的.

重点在於拥抱.

tunadolphi 说...

祝你们一家一切顺利!

薰衣草夫人 说...

感性的男人,祝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婷婷 说...

何老爷,你真得很感性哦!!!(也很性感)

抱下去,抱下去,不管是妻小还是美好的未来,都紧紧地给他们抱下去,一直到永远。
加油!!!

May 说...

和亲爱的拥抱
其实是很美好,很sweet的。。

我以为你张开双手,
来那招铁达尼号呢!呵呵
唉哟!很晒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加油吧!你们的未来会更加灿烂的~

娃娃 说...

你抱酱紧, 表的呼吸到吗?
我还是回去抱我的小狗公仔好了...

黛丝 说...

你的未来肯定是美好的!

请先把这一次拥抱过后的“未来”接下去。。。。。
哈哈哈。。。。。

李逸迷 说...

之后你们有去爬巫山吗?....

May 说...

哈哈哈!笑呱我了

日落黄昏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日落黄昏 说...

看了你的拥抱美好和未来,感动到我,所以就在我的blog放了这首我喜欢,你也喜欢的一首歌“拥抱”,希望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