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痛 失 良 鼠



7 条评论:

ღ 伊凡儿 ღ 说...

ahahahahaha

你们还真的做这个讣告

不如几天后做“泣谢”
谢谢我chap尸
谢谢各方网友慰问

哈哈哈

安哥爵 说...

不好意思,我没给白色的金。

杨 霓 说...

好的,媳妇儿,我会在这几天写丧礼的过程。。。哈

黛丝 说...

嘿嘿嘿。。。有没有搞错?漏掉儿媳妇/养母的名字啊!?!

sock peng 说...

丢给垃圾桶
我们也不需要给白金

May 说...

好好养大它的女女
好让她有后。。

stupid_girl89 说...

好想念我的hamster哦。。我的也是一个死了,一个逃跑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