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Bonus! Mau! Bonus! Mau!

打工仔最兴奋的莫过于此刻了!

今天被叫到老板房里,我有少许紧张,但一点都不担心,还非常确定今年一定比去年更丰富!

我们的花红早在去年年头起就每月按时存入特别的户口(这绝对是所有打工仔梦寐以求的上佳政策啊!)。不像有些朋友的老板,每年都在这时刻扮穷,总会有诸多不发花红的理由,视"花红"两字为禁忌,而我们的老板却"不避禁忌"的常年把"花红花红花红花红"挂在嘴边,更不停的鼓励我们说:今年拿的一定要比去年多!接近年底,他比我们这群打工仔还要兴奋呢!"花红花红花红花红"满天飞!去年他更因发放的花红打破了历年来的纪录而感动落泪的向我们的国际董事报喜。还有,每天早上的晨操舞,经过老板特别改编,我们还会跟着音乐的节奏大喊几次"Bonus! Mau! Bonus! Mau!"。

我想,在这充满着BonusBonusBonus的公司工作,不想拿花红都难咯!

5 条评论:

雪洁宝贝 说...

对!对!对!这老板一定有问题的,那有酱好的老板在这世界上应该绝种了吧!但偏偏就让我们遇到了,我也真的爱死这老板...幸福幸福!!!梦到都会笑...

Douglas 说...

波嫩死!猫!

波嫩死!猫!

雪洁之花 说...

是咯!是咯!我赞同!这世界上就只剩这间公司有酱好的老板,其他的哪里找哦?太棒的老板了,我爱你!!!mmmmuakx...

'Net' 'Work' Seiketsu 说...

是咯
竟然有这么‘豪’的老板

SUARA BOSS 说...

U SEMUA MANYAK MASA CHAT -CHAT, KERJA TAK MAU BUAT KA ? BONUS NEXT YEAR TAK MAU K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