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 们 会 更 富 足

前几天,趁着午餐时间前往PAVILION广场选购梁总的生日礼物。

在一间叫"TITTOT"的琉璃精品店呆了整一个小时。我精挑细选,把店里的琉璃作品都细心的看一遍,店员也很有耐心的一个接一个的从橱窗内拿出十多个琉璃作品,放在一个灯座上让我欣赏,细心的向我解释其作品的意思和特点。

店员问我说:"你这样细心的挑选,你一定是很尊重你的老板,你的老板平时也一定很关照你吧?"

我告诉他:"这是我们公司一班同事一起合资送的,老板很爱我们,我们也爱我们的老板。"

最后我选购了一个名称"果然福现"作品。其含义~"掌握高潮迭起的节奏,顺势就能一飞冲天,飞得愈高看得愈远,因缘福报果然涌现,功成硕果自然常青"。


每年的五月二日,我们二十七位PUDM*成员都会一起合资购买礼物送给梁总,虽然每人出的钱不多,我们也知道梁总不在意礼物的价值,珍惜的是那份心意,但我们承诺,礼物一定要一年比一年大,因为我们会一年比一年更富足!

因为您,我们会更富足!

生日快乐,梁总。

*PUDM~由分行经理,各部门经理和主管所组成的部门联系会议

1 条评论:

雪洁之花 说...

是的,因为雪洁、因为梁总,我们更富足!在观看我们成长顾问团所买来送给梁总的礼物时,我心里就投下了一个愿望,不久的将来我们送给梁总的礼物是过万块的!因为我们更富足了!感恩梁总~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