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差 点 上 了 我 执 的 当

上星期六是悦沁学校的家长日。
见了班主任后,就到学校的书展走走,看看有什么书可以买。
看到一本题目为"决定孩子前途的16个心理问题"的书,先看看目录,然后随口念出一些....
"与学习相关的心理问题:注意力无法集中.....我讨厌作业........"
在旁的老婆不停的"嗯.....对!"
"网络心理问题:如何摆脱网瘾....网络孤独是什么......害人的网恋....."
在旁的老婆还不停的"嗯.....对!一定要买!"
哦!原来还有父母篇,再把一些目录念出来......
"创造利于孩子心理健康的家庭环境:做开朗乐观的父母.....做民主的父母......"
"学会尊重理解孩子:孩子也有面子.....尊重孩子的兴趣......让孩子自己做决定....."
"和孩子平等沟通:勇于向孩子道歉.....注意沟通语言......"
咦?老婆怎么没 "嗯.....对!对!"了呢?转头一看,老婆已不见人影。
赶快放下书本,找老婆去!
走了几步,停下来,再往回走,拿起那本书,走到收银处付钱。
呼!差点上了我执的当,这是一本好书啊!


3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你老婆你对了她就对.你错她也错.
怀疑当时她戴黑超,看不到那几行字.

何声志 说...

爵哥,她老花了.....

Sylvia@Beautycasa~涵曦LATOJA 说...

keep it for my use after reading..thank you very muchie!!! 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