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一 场灾难后 的幸 存 名 单

‟怎样?”
‟呜.....完蛋了!”
‟吓!快想办法啦!”
‟又怎样了?”
‟头断了,没用啦!”
‟那...小美呢?”
‟幸好还救得到!”
‟宝宝呢?”
‟都是你害的啦!”
‟................”
楼下魔鬼妈妈的那双魔爪正无情的大肆捣毁;魔鬼爸爸在分类打包。
一切都太迟了!都怪我们平时没有好好对待他们,害得他们有今日的下场。
小疼,小美,Brobot, Chicken Little, Dora, Teddy Q, 小Q, Maggie, Gorila, 5仔,6仔,7仔,8仔,扁狗,Mao-Mao,骨头先生,女王,Doramon,乌龟,Kuma-Kuma,Kama-Kama,Adam,Berri,小青蛙,小猪,火箭娃娃,珍紫,Sasuki,Teddy I,Teddy J,Teddy E,Teddy F,Bat Q,大Jiao Jiao,小Jiao Jiao,大脚青蛙,我们以后会好好的照顾你们。
平时不爱惜玩具的两姐弟凄惨的代价。
成长的代价!

1 条评论:

娃娃 说...

噢... 惨痛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