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令 宗 教 蒙 羞 的 宗 教 代 表

改信回教论坛在逾三百人示威抗议及部分极端分子冲入会场闹场后,宣告提早结束。
这群自认代表所有穆斯林的狂徒,使308后的改革道路,再度蒙上阴影!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和多种宗教的国家,最需要沟通与谅解。像这类的论坛,是最适合让不同种族及宗教信仰的人士针对宗教疑问找出解决方案的平台,以探讨遗产分配,子女宗教及抚养权等问题。
如果你的亲人去世,因为宗教信仰问题而上演争尸的闹剧,而必须等到几个星期后才可领出尸体,让死者入土为安,你会有什么感受?
你要别人尊重你,但你是否尊重别人的感受?
你可以有不同的意见,但你不能阻止别人发表意见!
你可以在外示威抗议,但你不能像流氓一样,到别人的场所大喊大叫,说出种族性挑衅的话!
你口口声声说你代表你的宗教,但你是否知道你已让你的宗教蒙羞!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謝RTM 2昨晚華語新聞詳盡報導,再度見證大馬玻璃

匿名 说...

对不起,最后一次看RTM新闻已是古早古早的时候了!不是有了Astro的关系,而是一路来觉得它的新闻过滤得比R.O.水还纯净!

Vivian Ng 说...

同意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