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安 华 会 不 会 是 下 一 个 内 安 法 令 受 害 者

首相阿都拉今天在记者会上罕有的严厉谴责安华已对国家安全造成安全威胁。
阿都拉的这番谈话,是否可构成内政部引用内安法令逮捕安华?
安华已没有太多时间,趁对手还未行动前就该动手了。
只是,安华的底牌是否真的拥有超过31位跳槽议员的名单?
安华还在等什么?
看看国阵领袖个个神情淡定的样子,难道他们已看清了安华的底牌?
还是只要使出"内安法令"这绝招,安华就肯定功败垂成?
往后的几天将会是非常关键的日子。

5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鸭毒拉巳放出风声了.永无宁日.

安哥爵 说...

他没空.他在玩大风吹,交换职位,不做财长了.

Victor Chan 说...

风 雨 飘 摇,谈 笑 释 兵 权, 架 空 纳 吉 盘 根 国 防 部 多 年 的 影 响 力, 凯 里 适 时 表 态 竞 选 巫 青 最 高 职, 把 所 有 能 掌 握 的 权 力 集 中, 伯 拉 要 大 干 了, 希 望 我 纪 人 忧 天, 庸 人 自 扰 吧 了。

匿名 说...

爵哥,现在每人都要与时间赛跑!

victor:
分析贴切,不是你纪人忧天,现在的局势,任何意料之外的事都会发生。

Chris Huong 说...

安华如果真的被内安法令扣留,那也是意料中事。一个记者都可以无缘无故被扣,更何况安华这样的人物。

在马来西亚,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都说了,Malaysia Boleh!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