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这 个 油 价 降 得 很 冷

汽油从今天起降价十仙。和八月时一样,人民好像变得麻木了,反应很冷淡。
接到这消息,周围朋友的反应也不尽相同。
"降油价咯!太兴奋了!Yes! *\^o^/*"
"降油价?几时的事?我怎么不知道的?"
"什么?!才降一角钱!他妈的√Ï©Ó†Á¨†®Î˚ØÍÅŒ....."
"一角钱?当施舍乞丐咩?我给乞丐都不只一角钱啦!"
"一角钱好过没有啦!没涨价就偷笑了!"
"不关我事,我现在踏脚车上班。"
"汽油会降价,不知道 Asam Laksa 会不会跟着降价hor!"
"开斋节派糖果咯"
"阿明,以后可以开冷气啦!每次和你出街都搞到老娘满身大汗!"
我的反应是......
"降油价?errr...好像有爽到咯...才一角钱?好像少了一点咯....好过没有咯....下次屠妖节前再降多一点点咯....五分钱也好啦!"
心情好像很复杂,唉!这就是马来西亚!

7 条评论:

娃娃 说...

才一角, 那一角可以丢死人了...

yoyo 说...

嗯...deepavali-10sen,Hari Raya Haji-10sen,ting~dong~biau-10sen, awal muharam-10sen, new year-10sen, tong~tong~qiang-10sen...我的寶貝不懂是不是有希望ne??

匿名 说...

yoyo:
最近是不是大头菜吃多了?

yoyo 说...

姐夫,嘻嘻, 人家不吃大头菜的頭都醬大了
吃嘛大到.....*O*??!!!

想想也爽嘛∼

hc 说...

降十仙好过涨十仙

SockPeng 说...

每天,只要看到油加跌一分钱,对我来说简直是好事了。在美国的油价,是根据市场价钱波动,有时下午美金3.519,晚上就美金3.819
在这几个月里,这里的油价,已经从最高的每加仑3.999美金跌到今天的3.519美金。我现在期待的是油价可以跌到去年的美金2.88。

只要下一点点价钱!!对我来说,好过没有!!

匿名 说...

sockpeng:
欢迎你!有空多来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