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霓 的 东 健 帅 咩 ?

如果你是误闯进来的东健迷,请点击http://niniyeo.blogspot.com/,你就会明白我的苦衷,明白我为什么会有如此疯狂的举动。请不要叫你的姐妹们来骂我,打我,插我,捅我,砍我,刺我。请安慰我,挺我,抱我,爱我。如果你还是很不爽,请留下地址,我将寄我的照片给你,也让你发挥你的绘画天才,为你的健健报仇。
如果你是男人,你一定会支持我。
如果你是女人,你一定会同情我。
如果你是这广告的商家,请不要诉我。

25 条评论:

jane-q 说...

何生是pirate Caribbean粉絲喔,跟johney depp有點像咧,張某人還是那么櫻桃(福建話),嘩,頭髮還貼了時下流行的水晶貼,OMG

娃娃 说...

哇!! 看到鬼!!
吓死我了~~~ 呜~~呜~~
要吃定心散廖~~

美麗師奶 说...

哇哇~~何先生,請問你今晚會被叫跪算盤嗎?還是會被叫睡地板??真令人擔心。

還有啊,你出門請小心哩,等下被建建迷打到臉就不好了。

花罗汉 说...

哈哈,为了你老婆不再走火入魔,你的苦心她迟早明白的,但记得自己要多多保重!
阿弥陀佛

婷婷 说...

哇老A.............够力!
不过还是那么帅。。。。。。。。。。。

你完了。

李逸迷 说...

哈哈~~白粉仙东建。。。够力

我挺你,请加油加盐加醋来多几张。。

我会买蕉去医院探你。。叫埋婷婷。。

yoyo 说...

可怜的老姐夫
画得好!!!

p/s: 可不可以把我的曾志伟弄英俊?

veronica 说...

我明白!我明白!(拍拍你的肩膀)

张东健迷 说...

她有她爱的东健,你也可以来个“阿卡死”(小姐),来个韩国美女,推荐给你,如: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还有...怕你不懂是谁人,所以暂时就“介绍”一个给你。

不用对一个“遥不可及”的“呕像”整天那样闷闷不乐啦!

May Chew 说...

你老婆一定央你出门口训!
阴公咯!
所以千万别得罪女人

heimama 说...

虽然我很能明白你的心情,
不过你也太大胆了,
女人是不可以得罪的,
尤其是老婆!

唉,你还是快点想个办法补镬吧~~

何声志 说...

jane, 娃娃,美丽师奶,花罗汉,婷婷,peter仔,yoyo,veron,张东健迷,may:

谢谢你们特别关注我的安危,我今晚会尽量把自己扮得很像张东健,希望能过关,大家为我祈祷吧!

特别感谢veron,虽然没有抱,不过,你肯拍拍我的肩膀,我已很感动了,呜呜呜....

何声志 说...

也劳烦黑妈妈过来提点我,好感动!呜呜呜....

杨 霓 说...

哎哟。。。。我的天啊!!!!我的健健啊!!!!

老公啊!快快把这张相片拿下来,我不想那么年青就要守寡了! 健健迷会把你给宰了!!!

快点!!! 不然今晚你就知道!!!!

yuyyu 说...

何大哥,
你要吃香蕉还是西瓜???
记得告诉我!!!

还有哦,
要是你怕寂寞,
就叫peter陪你吧!!!
因为我还欠他一束蕉,
上次忘了拿给他!!!
这次应该可以送到他手了!!!

安哥爵 说...

难怪天一直下雨.傻的.你不是终极胜利者吗?你很过份,得到她的人还要得到她的心.

婷婷 说...

来咯,来咯~~~~~木瓜,香蕉,波箩米....
不知你要那一样,别紧张慢慢吃...这里还有个大鸡腿吃饱了好上路呀!!!
.
.
.
.
.
.
.
.
.
.
.
.
好上路去买锁头啦!今晚应该用的着....
哈哈哈哈哈哈...

VV500 说...

我們家的東健葛格
竟然變了個樣~~~
究竟是啥深仇大恨~~
讓霓大爺下這樣的毒手呀~~~
東健的人緣一向不錯~~男人女人都愛~
唯一可能的罪人就是~霓大花花~~~
雖然我很欣賞那張畫~
但也替東健抱屈啦~~~

哈哈哈~~~我越看越喜歡這幅畫~~~
借我轉貼給別人看喔
如果你再也見不到我上線~~
記得來幫我收屍呀~~
如果~~東健看到這張圖~會怎樣呢~哈

yoyo 说...

5pm.....6pm.....7pm......8pm......
e????

老姐夫!!!!!!!!!!!
你还在吗??????????
ah cheeeee...........................................
.........................eeeeee

难道......老姐你出手啦?????
不好呀!!!!
手下留人呀!!!!!!!!

黛丝 说...

何生;我是很同情你。。。
但是。。。你这样子。。。很大镬哎!!
我只能帮你念“南无阿霓爱我”!!

你保重咯。。。

嘻嘻。。。

李逸迷 说...

何老爷要装扮张东健来取悦何太??

难度很高列~~~

咦?!扮(康乔)容易的多哦。。

也是她的最爱喔。。。

何声志 说...

yuyyu:
我要香蕉,西瓜还是留给你,以形补形。

爵哥:
等了老半天你没来救我,现在反而来说我。呜....

婷婷:
买锁头来锁哪里?有酱大的锁头吗?

vv500:
喜欢?送多几张给你,到时死无全尸,不关我事!

yoyo:
未死住!你姐夫还在人世,但过不过得今晚还不知道。

黛丝:
Yalah, Big Pan!

peter仔:
扮张东健没问题啦!本来就有八成像,再做些修饰就像完啦!湿湿碎咯!

是不是想要呕?快去快去!

yoyo 说...

呜呜呜呜呜呜呜....
a? 姐夫?你还没死呀?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要换我blog名了
叫声志迷(和李逸迷fight过)

我还弄了banner.....怎办?酱塞秧!!

何声志 说...

好咯!你酱讲,我就死给你看咯!

hc 说...

OMG!
帅帅的张东健
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
就这样壮烈牺牲了~
“他的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