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自 作 自 受 的 手

Photobucket .....
看到我这只手,悦沁曾问她妈妈:"为什么爸爸的手变成这样?我看到很可怜啊!"
霓霓听了,也许是心虚吧!没正面回答她。
大约一星期前的早晨吧!睡梦正甜,我的樱桃小嘴正要与舒琪丰润的双唇相接时,突然被一阵声音吵醒...
"志,我突然想吃你做的面包煎蛋,快点起来煮给我吃咯!"
吓!突然想吃?怀孕"熬仔"咩?
很不爽咯!走下楼去,打了蛋,开煤气点火。半梦半醒,等油滚。
油太滚了还不察觉,拿了面包,大力的扔在平锅内!烫热的油就这样溅在我的手上!
还好悦沁还不知道真相,不然她又会抛出一大堆的成语:自作自受,罪有应得,自取其辱,自讨没趣........

11 条评论:

娃娃 说...

艺术家的手被油烫到果然还是很有艺术家的味道.

安哥爵 说...

你瘦了.
家嫂肥了.

李逸迷 说...

是自圆其说呱。。。。哈。。

好丈夫。。这绝对是张东建望尘莫及的

花木兰 说...

原来老弟是疼老婆的好男人。^_^

vivian 说...

一个面包煎蛋,就变成这样??可怜~~~

yoyo 说...

^<>^/....kakakakakakakakak!!!!!

lcding 说...

小case屎啦!一点点烫伤而已,就在那边呱呱叫!
唉。。。 ;>

天使熊猫 说...

反而注意到你手上那枚可愛戒指呢!你老婆一定笑了,不知還會再叫你煎麵包沒?

何声志 说...

娃娃:
细看之下,也蛮有艺术的hor?

爵哥:
小心女人!我为你的安全感到担心啊!

peter:
比古力嘛系好丈夫。

花木兰:
你现在才知道....5555

vivian:
好有同情心的老师啊!感动....

lc:
一点同情心都没有的老师!哼......

yoyo:
一点同情心都没有的姨仔!哼......

天使熊猫:
那是我的结婚戒指,因为在鼠年结婚,所以选米奇老鼠造型的戒指。

yuyyu 说...

自食其果

自圆其说

自怨自艾

自由万岁!!!!

蓝天白云 说...

aiya...您是男人嘛。。小小伤算得了什么?况且也好得七七八八了。。。。
倒是这两天跟您这位“安哥”一起完成event power point 让我获益良多。。钦佩钦佩。。

注:以后若还有机会做煎蛋面包。。麻烦煎多“两旧”带来公司叻。。。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