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海 啸 ~ 记 忆 犹 新

上个星期日下午一点至六点,轮到我负责看管画展,所以有大把时间可以慢慢欣赏钟正川老师的名画作。
在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这幅画。
..... ....
这幅画的上端如是写着:
温柔如斯,平面如镜,却喜怒莫测。西元二千零四年十二月廿六日,本区域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之海啸,夺去了无数的生命,数百万人无家可归,生灵涂炭
很喜欢这幅画,但买不起,价格二万二千令吉。

4 条评论:

黛丝 说...

rm22000?!
待我看看。。。老二有这一图的天份,让我细心栽培,说不定有一天,他一副凹哒man可以卖个rm22000!?! ^o^

李逸迷 说...

哇老。。。这样好价。。。

yoyo 说...

o....i buy la...
no....i copy la.....tata

Vivian Ng 说...

我犹记得,那事件发生的时候,我天天看电视新闻看报章的报道,看到许许多多的悲剧。。那阵子我几乎天天睡不好,天天发恶梦。想起那些罹难者,心真的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