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公 平 的 父 亲 节

早上八点半,家里警钟突响。
开房门查看。
"谁在楼下"
"没有啦!我不小心撞到门!"
奇怪!平时推都不醒,今天怎么这么早起。
困!再睡过。
八点四十五分。
"爸!冲milo给我喝,好饿哦!"
搞什么?好啦好啦!
走下楼,悦沁悦惟在阴笑。
饭桌上摆着他们自制的卡,一杯麦片,一杯咖啡。
两张卡送给我,一杯麦片给我,理所当然。
一杯咖啡给他们的妈妈,他们说公平嘛!

12 条评论:

怀怀 说...

祝你父亲节快乐。

那杯milo甜嗎?^^

何声志 说...

怀怀:
不是 MILO lah !虽然它是用MILO杯来装,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好温馨的早餐!

唉,我家孩子长大后,巳不来这一套了.....

sock peng 说...

温馨的早餐胜过千言万语

娃娃 说...

公平地来还有惊吓叻, 要买电脑咯~~~

安哥爵 说...

满意吗?不满意就离家出走.哇卡卡.

何声志 说...

薰衣草夫人:
我想,趁现在他们还有一点傻劲,好好的享受吧!

sock peng:
不过,好像太甜。

娃娃:
电脑?看不到看不到......

爵哥:
可以吗?你会不会告我跟风?哇卡卡

黛丝 说...

不会大小超嘛!!
父亲节快乐

日落黄昏 说...

祝,父亲节快乐。

May 说...

甘就应该送一架电脑给他们做奖励咯
hehe...帮他两说一些好话

何声志 说...

黛丝,黄昏兄:
谢谢har!

may:
帮他两说一些好话就帮我出一半咯!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就是奇怪为什么情节好像在哪里看过!哈哈,原来和母亲节类似的!有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