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新 年 要 来 咯!

来到了十二月中旬,在街上,电台都可以听到新年歌曲在空中飘扬。
我也买了一片新上市的新年CD凑热闹。
比起往年的心情,这是我第一次带着非常喜悦的心情,期待新年的到来。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咚咚咚锵咚锵咚咚锵.......原来是那么的动听!
期待新年,因为......
将要第一次领花红!
新年期间要和老婆出国渡蜜月!
yeeeeeeaaaah!

14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能不能买多一张我的票?我老花,喜欢电灯泡。

yoyo 说...

err。。。我也要!!!!
渡蜜月!渡蜜月!电灯泡!电灯泡!
^O^...
最好要来多一只小老虎~~~~
我,沁,小小老虎才可以唱三只老虎。

怀怀 说...

yoyo,吸引力法则:心想事成!你每天唱三只老虎、三只老虎......哈哈哈哈!

杨 霓 说...

yoyo 和 怀怀,
你们还来得及生个虎娃娃的。赶快~~~~找一个闪电结婚生子去!!

怀怀 说...

我不喜欢老虎,我喜欢免子!哈哈!^^

yoyo 说...

我喜欢马。。所以。。。
仲有排。。。可咔咔咔

yoyo 说...

但素。。。很难。。。生廖。。。老。。廖。。

杨 霓 说...

哦!那你还有多一年的时间,慢慢找。
我妹啊,她喜欢老虎,看来要快马加鞭了~~

yoyo, go go go ....!!!!!

杨 霓 说...

喜欢马,找肖马的就可以啦!
生辰八字都very good!!!我喜欢!!

杨 霓 说...

坐沙发的爵哥,有没有好介绍?要肖马的har!!
不要太老的。。

杨 霓 说...

惨咯惨咯。。把我老公的地盘弄到酱!!


他回来看到不懂会不会骂我。。。快逃啊~~

薰衣草夫人 说...

哗,替霓妹妹高兴!我虽然没花红拿,也沾一沾你们的喜悦.

何声志 说...

搞到我家酱乱!晕......

JANE_Q 说...

我在調整入住日期,可能會跟你們同一個日期哦,我識do,有多遠閃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