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Ah Lian Ah Beng站起来

我的朋友Ah Lian最近很可怜,时常被朋友们取笑。说起原因,其实和她的名字不无关系。也拜某电台的赐,用了Ah Beng和Ah Lian这名字当其中一环节的主角,使Ah Lian更声名大噪。有时被嘲笑穿著很像Pasar Malam卖VCD的阿莲;有时被问到怎么今天没带男朋友Ah Beng来啊? 被整得怒火中烧,恨不得把他们一一捏死!
其实,Ah Beng和Ah Lian这名字早在多年前就被人当作形容词来用了。比如看到一辆经过改装得非常跨张并发出VoomVoom声的车称为Ah Beng车;如看到朋友穿著老土,会取笑对方:哗!今天穿到很Ah Lian喔!所以凡是叫Ah Beng或Ah Lian的都成了牺牲品,我朋友Ah Lian也不例外!
于是,我就有了一个很好的提议......号召所有叫Ah Beng和Ah Lian的“受害者”(如能叫到发哥的老婆陈荟莲和旧情人陈玉莲,林忆莲,余慕莲或吴倩莲等艺人参与更好),走上街头示威抗议(最好至少有一万人才够力)!然后再把某电台告上法庭,索赔一亿令吉!
Ah Beng Ah Lian 站起来吧!让他们知道你们不是好欺负的!加油哦!
p/s: 如Ah Beng Ah Lian胜诉,或许LuLu和Robert可以考虑考虑。啊!差点忘了隔壁的家明表哥......还有他的表妹婉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