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唉 ! 董 总

新纪元学院不续聘院长风波,谁对谁错,我没资格评论。
我比较担心的是,一批又一批年轻精英黯然的离开,已让急需注入新血的董总陷入青黄不接的困境。有时出席会议和研讨会,我都很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年轻人参与,但现场出席的都是五十岁以上者。
308后,我们没有看到董总在这新的政治架构里主动的提出一些诉求和方案。常见报的尽是一些争权夺利、吵吵闹闹的负面新闻,我想这也是令年轻人不热衷参与华教事务的原因之一吧!
有朋友告诉我:"哎呀!什么董总?还不是那一班老人家整天在呱呱叫,不是为权力就是为面子,我们华教迟早败在他们手里.........." 给人如此印象,实在悲哀啊!
现在该是董总大刀阔斧做出改变的是候了。
领导层切勿把华教视为私人财产,应该以更开阔的心胸接纳异己,吸纳新血,共同巩固华文教育的基石。

4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董总也是要用对人.不然肿得太大自我澎涨得太大就会溃烂.

何声志 说...

真的不希望华教会败在他们手里。

穎子 说...

你是董总的人?那么你应该认识晌荣吧?

何声志 说...

蝴蝶:
我并不认识他,我不是董总的人,我只是学校的董事,有代表学校出席会议或研讨会,在会上只是有一些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