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法 喜

这一樽观音像,是一位好朋友多年前送的。由于我和是无神论者,也因为它的造型很美,一直以来都当着摆设品摆放在玄关的古董桌上。
昨天一家人提早大扫除(也为了迎接明天到来的四位美女~yoyoyuyyu盈娃蝴蝶)。在玄关的古董桌上的摆设做了一些更动,再把观音像放在中间的石头上,后面以一棵万年青点缀,煞是好看。
不知哪来的念头,拿起打火机,点燃了一支檀香,插在观音像面前。
突然觉得,本来只用来摆设的观音像,现在变成已注入了生命的观音娘娘。
现在,我们家,充满法喜。
南无观世音菩萨。

16 条评论:

娃娃 说...

沙发~~~ 我要点香!

何声志 说...

盈娃:
观音娘娘保佑你。

yuyyu 说...

娃娃,
坐过去一点,
让我坐一点啦!!!

何大哥,
谢谢你!!!
~ 南无观世菩萨 ~

何声志 说...

yuyyu小妹:
酱夜还没睡,皮肤会不美的哦!

yuyyu 说...

何大哥,
原本要睡了!!!
可是刚听到有蛋糕, 汤圆吃,
就觉得肚子饿睡不着了!!!
先在要看有没有maggi面吃了!!!

娃娃 说...

我要去睡了, yuyyu你表吃酱多, 留点位子拜一吃火锅哦!!

何声志 说...

yuyyu小妹:
我就是戒了maggi面才有现在酱苗条的身材,哈哈!

盈娃:
晚安。

vivian 说...

最近你们一家好忙哦。。都忙着接客。。。人!哈哈

何声志 说...

是咯!还要陪坐....哈!
你要不要来?

vivian 说...

哎哟。。你应付得来吗?那么多美女。。。哈哈。。。

何声志 说...

说得也是,单单nini一个美女我就应付不来了...怎么办?

vivian 说...

所以罗。。我还是不要去比较好。。哈哈!
说到很心虚。。。。

帶刺の蝴蝶 说...

哈哈。是三個美女罷了。
他們都是女人,只有我一個是昆蟲。

花木兰 说...

美女聚会,阿嫂靠边站。。。。冬至快乐!
观音庄严的外表,有时让人看了心很平静。我也是无神论者。。^_^

simple woman 说...

南无观世音菩萨,少了一个字。

何声志 说...

vivian:
不用假假啦!知道你在外坡,怎样来?哈!

蝴蝶妹妹:
酱谦虚,好啦!你是美丽的昆虫。哈!

花姐:
下次办个美嫂聚会,ok?

simple woman:
已改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