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昨天悦惟给我看一张他亲手制作的圣诞卡,说是要送给阿姨的,问我美不美。
我看了这小卡,觉得很美,当场赞了他几句。
悦惟问我:"爸,你喜欢啊?"
我用渴望的眼神向他点了点头。
中午上楼冲凉。
发现床边摆放了这张小卡,卡上加了"To : Ba Ba" 一行字。
平时奔奔跳跳,粗心大意的孩子,变得很温馨。
谢谢,孩子。
对不起,yoyo。(我想他会再补送一张给你吧?)

22 条评论:

yuyyu 说...

sofa!!!

yuyyu 说...

我也要啦!!!

娃娃 说...

很可爱嘞~~~
我这个表姨有没有份啊??

帶刺の蝴蝶 说...

好乖又貼心的惟惟~~ 連姐姐我都想疼了。呵呵~~

何声志 说...

yuyyu:
要卡,惟惟,还是爸爸?哈!

盈娃:
这由惟惟来答。

蝴蝶:
谢谢美丽的姐姐。

婷婷 说...

我也要卡片。。。。

yoyo 会杀了你。。哈哈哈。。

yuyyu 说...

何大哥,
我要惟惟的人,
要爸爸的卡片,
要妈妈的拥抱,
可以吗???
哇喀喀~~~~

何声志 说...

婷婷:
叫她放"猪"过来!哈!

yuyyu小妹:
答得好!想难都难不倒你。哈!

yoyo 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趴在地上缠地ing...
^_^v

李逸迷 说...

嗯。。总觉你的惟惟跟我孩子一样,

爱玩爱动,可我的家教就没有那么的好。。

你还有窝心圣诞卡,我的孩子只有问我,

爸爸,几十又买game给我玩。。。

宏业:什么?爸爸,你要圣诞卡??那?不会自己去买啊。。哼。。

我:。。。。。。。。。。。。(呕血声)

安哥爵 说...

我很久没卡了。
拖舍一张来。

何声志 说...

peter:
我:............(也再呕血声)

何声志 说...

爵哥:
我去问问你的乖孙har。

黛丝 说...

你老婆要他做我女婿呐!!
哈哈。。
所以,哎呀岳母也要一张哎呀卡!!!

何声志 说...

黛丝:
原来你是我的哎呀亲家,失敬失敬!有空来坐坐,喝杯茶,哈!

vivian 说...

你的小孩真的很窝心啊。。幸福啊!

何声志 说...

vivian:
有时啦!坏蛋时就会被气到吐血!哈!

何悦惟 说...

你们全都有哦!!!!

yuyyu 说...

何大哥,
我受教了!!!

惟惟,
你是说我也有卡片收吗???

hc 说...

全部也有?
我也来挂号排队
不要走宝

何声志 说...

yuyyu,海..(差点忘了,不可叫你的真名)hc:
这样.....累坏我的惟惟啦!

❤oms❤Ψ 说...

送一张给我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