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屁股长在前面的女人

记得有一次和家人到附近的茶餐室去吃午餐。正当大家享用着美味的午餐时,小儿子惟惟突然有如发现新大路般的大喊:“爸,你看!那个女子的屁股长在前面,哈哈 哈哈哈......(真的笑得很久)真奇怪啊!哈哈哈哈哈......(又一轮的狂笑)”。听到如此耸动的话,我不由得赶快朝向他所指的方向望去。哗!口 中的饭差点就喷了出来。原来他所指的[屁股长在前面的女子]就是挂在餐室墙上那‟波涛汹涌”的啤酒女郎海报!我问他:“那,你觉得她美吗?”  他不假思索的说:“屁股当然不美啦!”
原来小孩也有他不同的观点,而且是我们大人所无法想像的。
审美眼光也因人而异,有人喜欢大;有人喜欢小;有人喜欢不大不小恰恰好。
女人希望大,因为男人都不喜欢小;女人希望小,因为不想负担太大。
就我而言,只要衬托出身形的优美,比例对称,就是美。管她是不是洗衣板上钉两粒图钉!

4 条评论:

yoyo 说...

難怪...

閃>>>>

娃娃 说...

男人看别人都要大一点, 自己的女人小一点没关系

女人看女人也要大一点, 自己的最好再大再大再大

匿名 说...

lol~~~ur son r sooooOOoooooo cuteee~~~~i loveee it~~~~

Unknown 说...

惟惟真的是“一語驚人”﹐連“屁股長在前面”這樣的話也想得出來。絕﹗ 表弟﹐你敢認第二﹐絕對沒人敢認第一。如果當時我有在場的話一定笑到孩子都生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