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一 天 1.1

霓今天出发到巴厘岛去旅游。六点半一早,先送沁和惟去上课,再顺道载霓到Sentral,和朋友集合,一起坐巴士去机场。
到了校们口,下车后,霓就跟沁和惟吻别,叮咛他们要乖乖听爸爸的话。沁高高兴兴的走进学校,而惟竟然掉泪,默不出声的站在那儿,迟迟都不肯进去。此时此刻,本来就万般不舍的霓也跟着哭了起来。
一路上,她一直反反复复的问自己,惟为什么会哭? 惟为什么舍不得? 该不该去?.......
我不多说,以免动摇她的决心。加快车速,到达车站和朋友会面,再确定所有该带的东西都带了,就催促她们上巴士。
就这样把她给"赶"上机了。
回想起,总觉得自己好像很无情。但如果刚才在车上回应她说:"如果舍不得就留下吧!" 我想她真的会决定不去的!
霓,这里有我,放心去玩吧。

7 条评论:

婷婷 说...

今天是第一天,过得还好嘛。你老婆叫我们来gup着你,所以我来了。有给小朋友们欺负吗?有多看了别个女人半眼吗?小心哦!
有很多cctv在你旁边哦!嘻嘻。。。

匿名 说...

孩子都很善待我,他们只欺负妈妈,哈!
我家各角落大概有二十多粒CCTV,nini 可随时在网上看到,你说惨不惨?
eerrrr.....还是不要骗你,假的啦。

yoyo 说...

CCTV2.....over over......over...
HOW?

娃娃 说...

CCTV3... testing 1 2 3 4...

匿名 说...

还有哪个千里眼? 放马过来!!!

yoyo 说...

放马过来???
好!!!
盈,妳是馬
go!!!!

yoyo 说...

忘了...還有隻肥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