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一 索 得 男 经 验 谈

悦沁将近周岁时,虽然我有女已万事足,但霓因传统思想,认为能生个儿子为我传宗接代才算完美,多一个儿子我当然也不反对,于是就开始这为期半年的"索男计划"
首先,计算霓的排卵期。在所计算出的排卵日前后三天,霓必须把一支体温测量器放在枕头下,每天一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量体温,然后把它记录下来。体温最高 的那一天就是排卵日。就这样,我们做了六个月的记录,霓的经期很准,排卵期在这六个月来显示稳定,在第七个月我们推算到的排卵日,经过量体温确定, 在凌晨一点时开始"造人"。十天后,霓感觉身体有点闷热,经过医生诊断,证实有了。
以上我们"索男"的经历,是根据一些育儿书籍的资料参考回来的,可能不完全会成功,但可行性是很高的,我再详细的分析。
测量出最高和最低的体温其实只差0.5到0.8度之间而已。所以不可在刷了 牙或吃了早餐后才量,一 定要醒后慢慢的从枕头下拿出体温测量器来量才 准确。
如要更准确及省麻烦,可以请医生帮忙。但要来往医院,非常的不方便。
为什么一定要在排卵日进行?因为雄性精虫比雌性精虫游得快,所以最先 到达和卵子结合的大多数是雄性精虫,得男的机率就高了。相对的,雄性 精虫游得快但也死快,如果在排卵日前两天进行,存活的雌性精虫比较 多,所以得女的机会就高了。
为什么在凌晨进行?排卵时间多数在一时至三时,所以设定好闹钟吧!或夫妻俩先看看浪漫影片,培养气氛,等待良辰的到来吧!
饮食方面,男方尽量吃多海鲜,如鱼和虾(本人当时就吃很多虾,现在想起都打冷颤)。女方饮食照常,千万别想要进什么补,这样可能会引起贺尔蒙失调而经期不准。
男方要多运动,保持最佳状态。但别以为要保留实力,留多多子弹,如存 货太久,虫虫会不新鲜不活跃。爱要照做,只要在造人前一两天休战即可,休战天数视年纪或身体状况而定。
姿势要男上女下,这可帮助虫快点和卵子会合。千万别搞什么巴黎铁塔 反转再反转,正经事要紧,花式改天再搞吧!
以上只是我们的一些小小的经验,虽有医学根据,但更详细的医学知识,请参阅相关的书籍。
所谓:"结婚冇包生仔",成不成功就靠自己啦!

25 条评论:

ⓁⒺⓌⒾⓈ 说...

“千万别搞什么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 经典!
佩服佩服,哈哈...
在下真的受益不浅啊,可惜这门知识现在对我还不需要(还年轻)~

koon 说...

网际网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扩大了我们的视野。有了部落格,我们还多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分享心得。谢谢你和你的爱人的大方分享!

婷婷 说...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脸红ing...
不过,我是要女儿的。。。

匿名 说...

哎...做人不容易
嗯嗯,去拉我的师奶朋友过来看

veronica 说...

我快要晕了~~~~~~~~~

杨霓!妳的好介绍!

哈哈哈哈哈哈哈

heimama 说...

哗~~你真是好学生啊,功课都得那么棒~~
你就不要辜负你辛苦研究回来的功课,
来多两个嘛,二索得女再二索得男,怎样?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我生不到女儿了,
因为我和老饼都是懒学生~~
哈哈哈~~

匿名 说...

lewis:
啊!年轻真好。我这把年纪还在这里班门弄斧。哎!

koon:
突然这么正经八百,叫我怎样回答你呢?

婷婷:
买了南洋商报没?

Jane:
多谢捧场。

veronica:
嘻嘻!

heimama:
你老饼就是太努力啦!要生女儿就要懒一点,最好一面看报纸一面...那回事。

dolphine 说...

算排卵期的确帮了我们不少。。。

婷婷 说...

哈哈。。。还没买。。。
我老公不要勒。。
还有什么办法,能逼/骗他生孩子。。

koon 说...

你写得这样正经,我唯有答得这样正经啰!

安哥爵 说...

阿志,其他我什么都不懂,但你说生儿子多吃肉是对的.尤其淮爸爸那段时间不可吃羊角豆.信不信由你;这是从许多专生女儿的爸爸之饮食习惯探测出来的......

匿名 说...

婷婷:
先用诱,如无效,才用刺,又无效,再用绑!

koon:
errr....我们都是正经人。

匿名 说...

uncle jazz:
你一直叫我阿志,感觉我们是好朋友,我们是认识的吗?

安哥爵 说...

阿志,你就给榕树下孤独老人一个卖熟的机会。(因为看完你的部落格,潜意识觉得很熟了)

匿名 说...

阿爵:
去你的部落格,感觉也好象去到老朋友的家。

婷婷 说...

绑的还没试过。好。。就今晚。。
惨!还没买绳子。。

你老婆还没出来吗?她要躲到几时。。
阴公咯。。。。呵呵

匿名 说...

婷婷:
已经出来了,还到出去别人家留言。没看到吗?

娃娃 说...

表姐她干嘛要躲起来? 怕丑? 羞羞?
不知道当初是谁跟我讲生男生女之道讲到津津有味, 几兴奋吖~~
可是表姐夫, 我想生女儿嘞...

匿名 说...

其实生女儿比较轻松,......哎呀!一言难尽啊!

杨 霓 说...

盈,
不要乱乱说话,我没有躲起来,只是今天很忙,我在读书啊!星期二就是考试啦!

冤枉啊!!
我那有跟你讲生男生女之道讲到津津有味!
我是叫你去生一个来玩,小孩真的很可爱!
生男生女都不用紧。不过生女真的很容易啦!

Vivian Ng 说...

看nini的文章是我每天的习惯。今天她叫我来这儿走走,我当然听话啦,果然~~nini知道这一篇我需要,因为我有两个女儿。讲真的,我真的不想再博况且我是懒人,我懒惰做那回事还要大费周章的做那么多的功课。所以我看我和“儿子”应该无缘了,老公的后代就到我这里停了~可怜!

yeelee 说...

志先生:我真的来迟了。:P
女儿虽然很好,可是我也像nini一样,很向往有儿子。
以前常看如何一索得男,什么算排卵日,我都觉得非常麻烦,现在看了你的定心丸,我觉得真的可以不妨一试了
wahahahahaha....

匿名 说...

yeelee:
有心不怕迟。祝你成功,记得要来报喜讯哦!

布莱恩 说...

哇捞也,不只有丰富的资讯,
又有非常喜剧性的解释。
寡人也要开始实行任务,谢谢。
祝我好运!

匿名 说...

布莱恩:
祝你好运之外,还要加油!Oh!不!加油就糟糕了,应该是加"精"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