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期 待 今 晚

今晚九时,安华和新闻部长沙比里的辩论会将会是举国瞩目的。至少比起曼联对切尔西的那场欧冠决赛,更令我期待及紧张。
也许是多虑,不到今晚九时,安华的影像真真实实的出现在电视的荧幕上,在法定宣誓书都可以在廿四小时内被撤回,什么荒唐事都能发生的今时今日,我真的不敢确定它是否能顺利的举行!
安华昨天爽约,警方可引用刑事条文来逮捕他,这就给了"有关当局"一个机会让辩论会流产。
我不希望这情况会发生;我不肯定这情况不会发生。
最近的一切不由得我们当老板的人民来决定!

2 条评论:

婷婷 说...

我家木头也很期待今晚的辩论,但我个人觉得
应该凶多吉少。。。。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
更何况这个。。。
想象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会被鸡奸多达八次。难以相信。。。。

匿名 说...

婷婷:
虽然很期待,但比起大选前的街头演说,可能没预期中精彩,因有很多限制。
怎样鸡奸多达八次?Errrr....可能用枪威逼他?用迷魂药?可能安华会功夫?安华给他钱?.....到时就会有人编出精彩的剧情,等看好戏吧,甭劳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