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老 婆 不 在 的 第 二 天 2.3

这床
大得像泳池
我在这泳池里自由自在的游着
从左到右
从东到西
从上到下
从南到北
越游越快活
越游越疲备
越游越.......
孤单

7 条评论:

koon 说...

忍一下啦,要回来了。。。。

koon 说...

我不是想答你上面那个,
其实我想说:
在你爱人那看到康乔,令我想起早前被拍的陈淑桦。都有一阵心酸。
你看他开心吗?

mienchien 说...

好好享受思念的感觉。。。

娃娃 说...

思念过后是珍惜...

匿名 说...

koon:
陈淑桦那张相片我也看过,瞒吓人的。不过康乔那天的样子,对我来说还好啦,只是nini的脑海中还停留在"脱下指环之后"的那个靓仔康乔,难免会感到震惊,人总会老的嘛。

koon 说...

还是你比较理智。
谢谢你啊。

匿名 说...

谢我什么咧?
老婆的不理智也有她真性情的一面。有时觉得自己太理智好像少了点激情,怕久而久之会变得麻木不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