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悦 沁 的 自 言 自 语

晚上回家的路上,经过报摊停下来买晚报。悦沁发现她所喜爱的"OKA"最新一期出版了,于是兴奋的嚷着要买,但出乎她意料之外的被我拒绝了!原因是,这几 天她和悦惟表现差劲,动作缓慢,所以我和霓一致决定不买!算是惩罚他们(悦惟也有份看)。除非过几天会有改善,我勉强还可以考虑考虑,哼!不然错过了这一期就活该!
悦沁很不爽,一路上在后面碎碎念,听不清楚她在念什么。
我更加不爽:"你一直在后面喃摩喃摩念些什么?"
悦沁还是不爽:"没有啦!我一个人自言自语,我又没有讲你什么。"
我也更加不爽:"什么自言自语,你以为是 hosengchee.blogspot.com 啊?。"
自己也搞不清楚怎么刹出这句这么冷的冷笑话。在旁的霓差点就笑出声来了。
悦沁继续不爽:"我讲的自言自语又不是你的 Blog 的那个志言志语,人家都很生气了,你还在这里开玩笑。" 
哦!这么冷的冷笑话,原来她也听得懂。
反正笑一笑,心情也好多了,就不理她,和霓聊别的话题。
悦沁过后也在我们闲聊的话题中,假假很会的样子就插进来。
"谁?....那个啊....是咯......哦......" 尽显八婆本色。

1 条评论:

yoyo 说...

像媽......


>>>>>>閃!!^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