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赛 夫 那 四 小 时 里 在 干 什 么?

赛夫在距离报案指被安华鸡奸的四小时前曾到 Hospital Pusrawi Hospital 接受身体检查的举动很耐人寻味。如果想让医生检验出他曾被人鸡奸或如他所投诉其肛门被塞入一块塑胶物品,应该是有备而来,而不可能让医生无法找到任何被鸡奸的证据。而四小时后在中央医院的第二次体检结果却和第一次的不一致。
为什么会出现两份体检结果不一致的体检报告?关键就在这四小时里赛夫在干什么?
四小时可以干很多事情。
第一次体检没被医生检验出什么鸡奸证据,可能因为疼惜自己的身体,不敢搞的太大力,所以没留下任何被撕裂或出血的痕迹。
因为"上头"指示必须在当天搞定,他不得不尽快回家再想办法。
这次一定要再狠一点,用更大条的物件往"那里"塞,必要时还需大力的抽送多达百多次或如冲咖啡般的"搅"它几十回!这样就能留下明显的痕迹了。
这方法可能不太好,伤口可能不够"逼真",索性就叫个伴来大演真人秀吧!叫谁好呢?errr......就叫那位曝光率还劲过赛夫的 Uncle Pet 好了。怎知这个叔叔可能太投入而煞车不及,留下了一点精液在赛夫的"那里"。(RPK曾在部落格里透露,中央医院医生验出赛夫的"那里"有 Uncle Pet 的精液)
这种种的推测,你可能觉得我很肮脏很无耻。
对于肮脏无耻的阴谋,我们一定要用更肮脏更无耻的想法去推断!

10 条评论:

lkf 说...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匿名 说...

合理合理。

dolphine 说...

有道理。

匿名 说...

放大來看細節~不錯~不錯
推理得好

匿名 说...

精彩过韩剧
够逼真够Beck Chie

ⓁⒺⓌⒾⓈ 说...

政治阴谋实在太恐怖了(也很恶心)...

dolphine 说...

可惜的是官字往往都是两个口,什么调查一下,第二天就把证据也会歪曲,当成事实卖。

没罪也变有罪。

安哥爵 说...

你最后一句好棒!
他不是说被做了八次吗?那四小时前后根本不重要。实在看不再下了。还是韩剧好看。

匿名 说...

dolphine:
志言志语也有两个口,哈!

uncle jazz:
四小时内要制造八次的伤痕,你看那个 uncle pet,瘦到,真可怜!

安哥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